2010十一月回顧

此文回顧十月綠角財經筆記部落格的狀況。

十一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依次是:
1. 綠角的第一本理財譯作---《投資人宣言》(The Investor’s Manifesto)譯者序

2. 一則令人感慨萬千的廣告---摩根富林明的終身零手續費

3. 如何查詢基金的總開銷數字(How to Find the Expense Ratio of Mutual Funds)

4. 什麼是稀土?(What are Rare Earth Metals?)

5. “美國券商全攻略”開課了

6. 投資人宣言(The Investor’s Manifesto)讀後感

7. Ask Mr. Firstrade 專欄

8. 外匯存底簡介(Introduction to Foreign Exchange Reserve)---持有外匯存底的理由

9. 綠角的書:”股海勝經—No.1財經部落格主的指數化投資法”

10. 海外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詳解


十一月可說是活動相對較多的一個月。除了綠角第一本理財譯作投資人宣言上市之外,我也在這個月做出第一次自行開課的公告。

不論是翻譯還是開課,其實本義都和這個部落格寫作一樣,那就是將我喜歡與認同的投資方式,與更多的投資朋友分享。也很高興在這個分享的過程中,得到許多讀者朋友的支持與認同。這絕對是綠角繼續前進的重要動力。

在上個月排名第一的一則令人感慨萬千的廣告,在這個月仍排在第二名,看來仍是相當引人注意。

如何查詢基金的總開銷數字也排名前三,許多讀者覺得相當實用。這是令人高興的一點。

十一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美元指數
IRR
指數型基金
ETF
Firstrade
槓桿型
PIMCO
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
Vanguard
資產配置


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終於在這個月掉出前十大關鍵字排行榜。這個月比較特別的關鍵字是首次進榜的”槓桿型”,不知道搜尋這個字詞的讀者,是不是在找槓桿型ETF的相關資料。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加拿大與英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0十月回顧

2010十二月與2010全年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