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2010(Goodbye 2010)

今年一月一號零時零分,當我看到跨年煙火在天空綻放時,心中從沒料到2010會是如此充實的一年。

在部落格寫作方面,我每一年的文章,就用一個Word檔做草稿。今年的這個Word檔共寫了368頁,超過19萬字。如下圖:


寫作也不僅限於部落格。七八月間,每有空閒就到圖書館翻譯寫書,也會是今年的難忘的回憶。

今年也建立了綠角財經筆記的Facebook專頁,與更多投資朋友互動。

在運動方面,我想我會永遠記得在多次練習分解動作後,在2010年六月終能在泳池中張開雙臂,扭動腰身,以蝶式在水中前進時,不自禁泛起的笑容。我也會記得2010年十月在台東鐵人三項賽事中,跑過這輩子跑過最長的十公里路程。

但更重要的是,我會記得今年的部落格,仍是有那麼多的讀者朋友給我鼓勵。或是默默造訪,或是留言回應,綠角感謝各位朋友各種形式的支持。

再過幾小時之後,當又一年的跨年煙火在2011年的天空綻放之際,綠角祝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收獲滿滿,平安快樂。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年末投資回顧(Year-end Portfolio Checkup)

8 comments:

Little Blue 提到...

祝你新年快樂、平安。

Unknown 提到...

祝福綠角 HappyNewYear!

匿名 提到...

綠角大大:我是醫界同道,前輩文章比較少談及房地產。最近房價上漲,令人焦慮,連我都買不起。想聽聽前輩的意見。祝平安!broncholin敬上

匿名 提到...

謝謝綠角,新年快樂,也期待新的一年繼續在這blog看到好文,以及和blog友交流

GA

skyflag 提到...

祝綠角新年快樂,您推薦的書都很不錯,我看了好幾本

匿名 提到...

拜讀貴部落格,受益頗多。謝謝分享。

新年快樂!

ongkian 頓首

Unknown 提到...

綠角大去年過得真是充實啊 !
我也去買了魚式游泳的DVD,照分解步驟來練..
但還是學不會蝶式...呵 ~
新年快樂 !

綠角 提到...

謝謝各位朋友的祝福

對於房地產這個部落格的文章相對較少
目前只有張金鶚的房產七堂課讀後感-----買房子是消費還是投資
這篇文章比較能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