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九月回顧

本文回顧2023九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2023九月,綠角財經筆記前十大熱門文章分別是:

1. 《別把你的錢留到死》(Die With Zero)讀後感1--人生該擁有經驗還是金錢

2.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3.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4. 《別把你的錢留到死》(Die With Zero)綠角推薦序---利用金錢、享受人生

5. TD併入嘉信,最新狀況更新3—轉移完成(Updates on TD Accounts Moving to Charles Schwab)

6. 綠角中文書局

7. Vanguard Real Estate ETF分析介紹(VNQ,2023年版)

8. 美國晨星2022基金費用研究讀後感(What I Learned from Morningstar 2022 US Fund Fee Study)---投資人的選擇如何改變了業者

9.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23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10. FIRE早退休族,你還在用4%提領率嗎?(4% Withdrawal Rate is Dangerous for Early Retirement)

重要功能性文章綠角開課計畫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中文書局仍是前十大熱門文章。

《別把你的錢留到死》(Die With Zero)的讀後感推薦序都是排名前五的熱門文章。這本書的確可以提醒讀者,人生目的到底是什麼。看了令人很有感觸,也會開始採取實際行動。

第一波TD帳戶併入嘉信也在九月開始了。我自己的帳戶很順利完成轉移。但也有些朋友遇到一些不順的狀況。希望後來都有處理完成。

討論基金與ETF內扣費用的美國晨星2022基金費用研究讀後感---投資人的選擇如何改變了業者也進入前十大熱門文章。年復一年,知名研究報告的統計,都顯示了費用的重要性,與美國投資人已經很明顯轉往低成本投資工具的趨勢。

討論投資工具的Vanguard Real Estate ETF分析介紹(VNQ,2023年版)也成為熱門文章。

2023九月,訪客來源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23八月回顧

2023十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