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23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本部落格文章,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我的嘉信金融卡在今年到期。我也在上週收到FedEx快遞送來的新卡,本文介紹最新開卡程序。

其實今年稍早,我有收到嘉信紙本信件,告知我假如在原本的卡片到期日之前都沒有使用,券商會認為我沒有卡片的需求,就不會再換發新卡給我。

上一張金融卡有效期間大多與新冠肺炎疫情重疊,幾乎沒有出國使用的機會。所以我就在今年去日本的時候,用金融卡提領日元,也順利取得新卡。

以下介紹開卡程序:

首先撥打電話1-800-269-7419

(假如用市話打國際電話,前面會需要輸入國際電話服務碼,譬如009。卡片上有提供一個券商付費電話:1-317-596-4501。但用這個號碼開卡,會要求輸入社會安全碼後四碼。大多沒有社會安全碼的台灣投資人會在這邊卡住,轉接人工開卡)

接通之後,按4,選中文語音。
然後按1,選擇開卡服務。
系統會請你輸入金融卡卡號,共16位數。
再請你輸入八位數券商帳號號碼。
接下來按1,進行PIN設定。
系統會請你輸入卡片正面的到期月年共四位數。
接下來要求輸入卡片背面的三位數安全碼。
然後系統會請你輸入你想要設定的四位數PIN碼。
系統會以英文覆述四位數PIN碼。正確請按1

這樣就完成了。

開卡前要先準備好八位數自己的嘉信券商帳號、16位數金融卡卡號以及自己想設定的四位數PIN碼,可以讓開卡過程更加順暢。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第一理財VISA金融卡啟用程序—2023版(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的海外旅遊事前通知設定(Travel Notice for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無法收到登入認證簡訊的處理方法(Problem with Charles Schwab Verification Code)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19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16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12 comments:

coco 提到...

如果有裝Skype可以直接打+1 800 269 7419。
最近新開戶的台灣人已經不能申請Debit Card了。
至於舊戶之後是否會被取消,目前還沒有公告。
看來還是不時地的用一下,在台灣ATM提一下台幣。
試過國泰、台銀、土銀的ATM都沒收100元手續費。

綠角 提到...

感謝分享~

SE-L 提到...

請問有試過用兆豐銀行提領台幣嗎?
昨天去使用無法提領!

Steven 提到...

分享個人申請嘉信 Debit Card 的成功經驗
9月初TD帳號併入嘉信完成後,即申請嘉信 Debit Card, 於今天(10/6) 收到卡。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

綠角 提到...

感謝Steven寶貴的經驗分享~

匿名 提到...

請問您是台灣人身分申請的嗎

Galen 提到...

因為 Steven 申請嘉信 Debit Card 的成功經驗,
今天特地打電話去了解,客服人員說 8 月初公司的政策是不發放 Debit Card 給新客戶,而舊戶會繼續提供。
詢問未來是否會更改政策,客服回應是隨時會變更,她會幫我在會議中,提出新戶可以申請 Debit Card 的建議。
所以如果比較多人向嘉信提出建議,或許嘉信會更改此政策。

綠角 提到...

感謝Galen的分享~

hsing 提到...

以為不會收到新卡了,但是今天有收到新的debit card

綠角 提到...

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我2020年三月發卡至今沒有開卡,也沒有使用過,我沒收到本文提到的紙本通知,但看到這篇文章,原以為效期到了就會自動作廢,想說很可惜。沒想到上週還是收到新卡,按照本文的步驟,開卡成功了。看來完全沒開卡使用的舊戶,還是有機會換發新卡。

Alex

綠角 提到...

Alex感謝分享
看來發卡政策有比較寬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