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3六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23六月在台北舉行的“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最新梯次課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23十月21、22日台中班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可以很快速地對長期資產配置有全面性的了解。謝謝綠角的說明,非常有幫助。也謝謝工作同仁幫忙。” 許先生

“我是投資小白,我覺得老師把整體投資概念、金融歷史,做一個很有系統、言簡意賅的鳥瞰,這是讓我覺得與其他我看過的投資老師或網紅頻道最不相同之處,也是我覺得對我最有幫助的地方。” 劉先生

“介紹資產的種類、關於未來的規劃、資產配置、還有綠角老師的親身經歷...每個章節都有各自精采的地方。之前都聽(看)到身邊朋友的投資經驗,讓我不敢踏入,在老師說明理由後,感覺沒有不投入的理由,想要盡早踏入資產配置的世界。” 林小姐

“感謝老師提供的方法,讓曾經主動投資失敗慘賠、而後多年退出市場的我,找到正確方法。在40歲時有幸來上課重新找到正確投資方式,也想起當年投資學正是如此教導我們的,十分感謝老師!謝謝您造福大家。” 黃小姐

“人力資本與金融資產的概念圖,很有啟發性。內容詳細,架構完整,非常具有價值,是改變人生的一堂課!” 吳先生

統計大數據後的理論(不保証未來),但其來有自。” 李小姐

很精實的課程,獲益匪淺,謝謝老師!” 洪小姐

觀念是最寶貴的,謝謝綠角能無私的分享觀念。” 王小姐

對於擇時進出和選股等做法的缺點說明得相當詳細而且有根據,對於破除心魔和貪念很有幫助。” 鄒先生

課程編排緊湊,把該傳達的觀念清楚表達,環環相扣,課程就像是一條串起片段的線,串起了綠角的文章、著作以及要傳達的理念。除了加強信念,能見到作者本人也相當開心,未來再找機會參加「退休資產管理」課程。” 吳先生

用許多實際數據來闡述,強調要及早參與市場的重要性。” 匿名朋友

綠角感言:
這次課程有很不同的回應。

有些朋友是剛開始投資,但看了身邊親友的經驗,遲遲不敢開始。有的朋友則是過去有失敗的主動投資經驗,受了傷,退出市場。

基本上,投資就是讓自身資金在市場裡承擔風險,才有機會得到報酬。

不投入,不管是剛開始的裹足不前,或是過去負面經驗造成不再投入,就無法得到報酬。

很高興”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可以提供”推一把”的作用。讓參加者不僅有相關的知識,也知道正確的方法,有足夠的信心去參與市場。

當然參與市場,也未必保證得到報酬。這是投資的風險。而風險,不論是下跌的風險或是錯過報酬的風險,都可以透過資產配置的方法同時妥切的處理。

投資正是因為處理好風險,所以有機會得到報酬。

而不是一心想著,”要避開風險,卻可以得到報酬”。這是不合常理,無法長久的事。

謝謝每一位參加與提出回饋的朋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ETF關鍵報告”2023六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3四月台中班、五月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從資產到現金流—退休資產管理” 2023五月台中班、六月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