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併入嘉信,最新狀況更新3—轉移完成(Updates on TD Accounts Moving to Charles Schwab)

(本部落格文章,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按照原本嘉信公告的合併時程,要到美國東部時間九月5日早上五點,轉移進嘉信(Charles Schwab)的帳戶可以進行首次登入。

但我在台灣時間九月5日早上八點多(美國東部時間九月4日晚上七點),就收到一封來自嘉信的歡迎Email。這時連到嘉信網站,用先前設定好的帳號與密碼,就可以登入轉移完成的嘉信帳戶了。

一開始要勾選同意”電子服務協議”,再點選右下方的”繼續”,就可以進入帳戶頁面。如下圖:



轉移完成的帳戶頁面如下:



可以按照”如何開始起步”的四個選項,一一檢視新帳戶的狀態。

我認為有四個重點:

第一是現金部位價值,應該跟之前TD的相同(或多一些,因為轉移在月初完成,會有上個月底券商給的一個月現金部位利息)。

第二是持有部位。這時要看單位數。之前TD帳戶有幾個標的,新的嘉信帳戶就要有相同的標的。而且每個標的的單位數都要跟轉移前相同。

第三是未成交訂單,確定有從TD轉移過來。假如在轉移前沒有開放中的未成交訂單,這部分就可忽略。

第四是帳戶持有者的聯絡資料。要確定自己留下的姓名、地址、電話與Email這些資訊都是正確的。

其它則可依個人在意的地方,再查看一下新帳戶的情形。

我自己檢查之後,確定轉移已全部完成。我自己原先在TD持有的所有部位,都已經順利轉入嘉信。

希望各位使用TD的投資朋友也順利完成。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TD帳戶轉入嘉信正式通知(Transfer Notice for TD Ameritrade Accounts)

TD併入嘉信,最新狀況更新1(Updates on TD Accounts Moving to Charles Schwab)

TD併入嘉信,最新狀況更新2—設定嘉信登入資料(Updates on TD Accounts Moving to Charles Schwab)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