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2023十月台中、十一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23十月與十一月,在台中與台北分別舉辦的“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考慮以下梯次:

2024一月7日台北班(即將額滿)

2024三月17日台中班

綠角所有開課時程,可見: 綠角開課計畫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有實際的操作部分,最後那段查詢資料的部分很有用。還有如何辨識真正的被動投資標的。實際來上課,才發現實務上的執行細節,所不懂的部分還很不多,感謝綠角老師的經驗分享。”劉小姐

“課堂時間掌握得當,精實的課程內容。”蘇小姐

“所有有關ETF的介紹都恰如其分。”匿名朋友

“感謝綠角開立這麼精實的課程讓我迅速建立ETF的知識。”陳小姐

“有很大的收穫,也對全球財經局勢及歷史更加有興趣。”匿名朋友

ETF需要了解哪些資料以及可以到哪裡查到、投資 ETF 應注意的事項(覺得可以在開始投資前之知道這些事情滿好的)”郭先生

“1.知道如何查詢一檔美股ETF的基本資料、績效表現等 2.身為海外人士購買美股ETF的注意事項 ”劉小姐

綠角感言:

雖然ETF已是現代投資人琅琅上口的三個字母,好像大家都知道。但其實ETF仍有許多值得深入瞭解的地方。

譬如,為何透過實物交易機制可以減少折溢價幅度。有什麼狀況,就算有實物交易機制,也會發生異常擴大的折溢價?如何知道自己想要下單買賣時的折溢價幅度,以及怎樣算合理的範圍。

投資同一市場,採用類似策略的ETF,如何選擇比較。規模多大可接受,流動性多少才可以。

四種ETF投資相關成本,如何留意與應對。

“ETF關鍵報告”不僅討論以上主題的相關知識,也是多年來講授這個課程經驗累積的結晶。

很高興可以持續為參加的朋友帶來必要的知識。

謝謝所有參與與回饋的朋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ETF關鍵報告”內容介紹

綠角課程建議參加順序---最新版

“ETF關鍵報告”2023八月高雄、十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ETF關鍵報告”2023七月台中、八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ETF關鍵報告”2023六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ETF關鍵報告”2023四月台中班、五月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