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月回顧

本文回顧2020一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2020一月部落格最熱門的前十篇文章分別是:

1. “好享退”方案基金初步分析---高費用讓你”很難退”

2. 配息跟資本利得,何者比較重要(Dividends or Capital Gain?)

3. 0050總報酬投資策略與歷年配息記錄(Total Return of 0050,2020更新)

4. 定期定額投入美國ETF績效分析---以VTI為例(Dollar-cost Averaging into Vanguard Total Stock Market ETF,2020更新)

5. 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List of All ETFs in Taiwan,2019)

6.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7. 2019各資產類別表現回顧---股市篇

8.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9. Investment Fables讀後感1—你怕什麼,必有對應的投資童話

10. 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關於指數化投資的爭論

每年一月發表的文章其中有許多是重要的歷年資料更新。譬如0050總報酬投資策略與歷年配息記錄(Total Return of 0050,2020更新)2019各資產類別表現回顧---股市篇定期定額投入美國ETF績效分析---以VTI為例(Dollar-cost Averaging into Vanguard Total Stock Market ETF,2020更新)。這幾篇也成為前十大熱門文章。

一月發表關於投資觀念的配息跟資本利得,何者比較重要(Dividends or Capital Gain?),是全月第二熱門文章。

好享退的關注熱度不減,“好享退”方案基金初步分析---高費用讓你”很難退”仍是全月熱門文章。

一月我也新發表了一篇部落格閱讀指引,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關於指數化投資的爭論。也成為十大熱門文章。

三篇功能性文章: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開課計畫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也仍是前十大熱門文章。

2020一月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新加坡與英國。

2020一月的全球關注主題是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希望傳染狀況可以迅速得到控制。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9十二月與2019全年回顧

2020二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