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Ink繁體中文電子閱讀器開箱(Unboxing 6-Inch mooInk)

雖然在2012我就已經買進Kindle,英文書閱讀進入電子書時代,但中文方面,我仍一直看著紙本書籍。

直到2020農曆新年期間,家人送了我一台mooInk中文閱讀器,我的中文書也進入電子書時代。

本文簡單介紹這台機子。

我手上這台是六吋的機型。是mooInk閱讀器中最小的一台。

開箱前的完整包裝。


移除外盒後的內包裝:

打開後本體現身:

這個有點像抽象畫圖的是關機時的畫面。

開關機按紐在機子最下方。關機時長按是開機。開機時按一下進入休眠。待機時按一下進入開機狀態。開機時長按則會關機。

主機拿起來後,盒子下方有一本薄薄的使用說明書與一條傳輸線。

很容易拿,單手可以握住。


側邊也薄。拿起來感覺蠻輕的。

開機後畫面。照其順序設定WiFi、輸入法、跟設定Readmoo(讀墨)帳號,就可以使用了。蠻簡單的。

簡單的說,mooInk是電子閱讀器。Readmoo則是對應的中文電子書購書平台與網站。

在Readmoo買的中文電子書,mooInk透過網路下載後,就可以在mooInk看了。

中文電子書也可以在電腦上,利用Readmoo的網頁看。

新的mooInk跟Kindle合照。兩者大小其實非常近似。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我的Kindle Touch經驗---Kindle Touch使用心得

手機Kindle閱讀App下載與使用說明(Instructions for Amazon Kindle App)

我的Kindle Touch經驗--- Kindle eBook購買與下載

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只有6吋...買手機就好了啊?

綠角 提到...


這種只有黑白的閱讀器
訴求是追求類似紙本的閱讀經驗
跟手機的定位不太一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