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四月回顧

本文回顧2023四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2023四月,綠角財經筆記最熱門的十篇文章分別是:

1. 你很可能會這樣花錢2(The Way You Spend)

2.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3. ”Balance”《平衡心態》讀後感1---有錢就會快樂?

4.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5. 你很可能會這樣花錢1(The Way You Spend)

6. 上千位專業主動投資者、長年期的實際績效---SPIVA Scorecard 2022

7. “Atomic Habits” 《原子習慣》讀後感3---重點是環境,不是毅力

8. 定期定額投入美國ETF績效分析---以VPL為例(Dollar-cost Averaging into Vanguard FTSE Pacific ETF,2023更新)

9. The Miracle of Mindfulness讀後感續----沉靜的鵝卵石

10. 國泰台灣ESG永續高股息ETF分析介紹(00878,2023年版)

重要功能性文章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開課計畫仍是前十大熱門文章。

三月最熱門的新文章你很可能會這樣花錢1,到了四月仍榜上有名。而其續集你很可能會這樣花錢2,則成為四月最熱門的文章。

上千位專業主動投資者、長年期的實際績效---SPIVA Scorecard 2022可說是四月發表的,關於主動vs.指數化投資最重要的文章。常有人說:”我認識”、”我聽說”某某人有成功的主動投資成果。不用再聽說了,現代世界已經不是部落社會。實際狀況,看看這篇吧。

四月發表的新書讀後感,”Balance”《平衡心態》讀後感1---有錢就會快樂?,則成為最熱門的讀後感文章。

“Atomic Habits” 《原子習慣》讀後感3---重點是環境,不是毅力則是第二熱門的讀後感,這也是篇新文章。

第三熱門的讀後感,The Miracle of Mindfulness讀後感續----沉靜的鵝卵石,則是一篇早在2012就發表的文章。因為我在臉書重貼,引起許多讀者朋友的興趣。

討論ETF定期投資成果的定期定額投入美國ETF績效分析---以VPL為例(Dollar-cost Averaging into Vanguard FTSE Pacific ETF,2023更新),也成為前十大熱門。

2023四月,訪客來源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日本與馬來西亞。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23三月回顧

2023五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