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二月回顧

本文回顧2021二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2021二月,部落格最熱門的前十篇文章分別是:

1. “好享退”方案基金初步分析---高費用讓你”很難退”

2.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3. 元大台灣卓越50ETF分析介紹(0050,2021年版)

4. 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List of All ETFs in Taiwan,2021)

5.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6.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Saving for Retirement”讀後感1---沒有耐心、沒有財富

7. 元大台灣高股息ETF分析介紹(0056,2021年版)

8. 台股基金2020年績效回顧1(Analysis of Taiwan Equity Funds Performance in 2020)—優異績效的兩大”祕訣”

9. 台股基金2020年績效回顧2(Analysis of Taiwan Equity Funds Performance in 2020)—指數化投資勝過大多的選股專家

10. 綠角中文書局

二月最熱門的新文章是元大台灣卓越50ETF分析介紹(0050,2021年版),跟一月最熱門的新文章一樣,都是以0050為主題的。

專門討論另一支台灣熱門ETF的元大台灣高股息ETF分析介紹(0056,2021年版)也成為二月前十大熱門文章。去年的台灣市場狀況對高股息類股表現相當不利。

整理台灣全部220支ETF內扣費用成本的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List of All ETFs in Taiwan,2021),在二月發表後,也成為前十大熱門文章。希望這篇文章除了可以方便查詢之外,也可以讀者朋友留意到那些收費高到相當不合理的ETF。

討論台股基金與ETF在2020表現的台股基金2020年績效回顧1(Analysis of Taiwan Equity Funds Performance in 2020)—優異績效的兩大”祕訣”也成為熱門文章。不論名列前茅的標的,或是績效嚴重落後者,其中都有些值得討論的現象。

這個月的讀後感“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Saving for Retirement”讀後感1---沒有耐心、沒有財富,在臉書粉絲專頁有相當多的朋友轉載。很高興自己的心得,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鳴。

2021二月,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新加坡與加拿大。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21一月回顧

2021三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