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十一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9十一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2019十一月部落格最熱門的前十篇文章分別是:

1. “好享退”方案基金初步分析---高費用讓你”很難退”

2. 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List of All ETFs in Taiwan,2019)

3. 富邦台灣采吉50ETF分析介紹(006208,2019年版)

4.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5.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6. 金融詐騙的三種樣貌(Different Kinds of Financial Frauds)

7. “Jay的跑步筆記”讀後感—跑步生活、人生滋味

8. 學會改變(Switch)讀後感---三管齊下的行為改變妙方

9. 對弱勢者的不當金融銷售(Taking Advantage of the Disabled)

10. 成為金融產品銷售員前,你該想過的事(What You Do May Keep Haunting You)

討論台灣基金業者與行銷通路合作推出的退休理財方案的文章“好享退”方案基金初步分析---高費用讓你”很難退”,在十一月躍升成為第一熱門的文章。

富邦台灣采吉50ETF分析介紹(006208,2019年版),也持續在十大熱門文章列表中。

三篇基本功能文章: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開課計畫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仍是前十大熱門文章。

十一月最熱門的書籍讀後感是“Jay的跑步筆記”讀後感—跑步生活、人生滋味。對於有在跑步的讀者朋友,看這本書會很有共鳴。沒在跑步的朋友看了之後,可能會變有在跑步的人。這是一本充滿熱情與感動的書。

討論不同詐騙模式的金融詐騙的三種樣貌,以及從比較少觸及的觀點進行討論的成為金融產品銷售員前,你該想過的事對弱勢者的不當金融銷售,也都是前十大熱門文章。

這個月美國金融業的大事,當屬Charles Schwab出資併購TD Ameritrade。預計會在2020下半年完成合併。

2019十一月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新加坡與英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9十月回顧

2019十二月與2019全年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