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十一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9十一月在台北與高雄分別舉辦的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0台北二月22、23日班。目前已經剩最後不到十個名額。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拜讀綠角網站已經一段時間,也認同資產配置的理念,實際上課還是有許多更加深印象的案例或數據分析,讓人更有信心也更了解實務操作的方式。

其中印象最深刻是壓力測試,實際上聽了說明後做了測試才真正知道自己心理承受風險程度如何;另外是再平衡方法,原本不是很懂,聽完實例及前因後果的說明就很清楚明白也更了解如何操作。” 蘇小姐


“每個部分都有收獲。其實覺得最有收穫的點在於透過課程以幫我們整理了整體脈絡,讓我們能節省時間了解重點。像對投資新手來說,要在網路的茫茫文章大海中抓到重點實則不易且會有疏漏處,很多的細節也是在聽課後才察覺到的。” 汪先生


“因為朋友的推薦來上這堂資產配置課程,上完以後我推薦給更多朋友了。我不想要時時盯盤、炒短線、需要很多操作時間的投資,謝謝綠角提供了一個「高效率」的投資法,有很大機率能獲得市場平均報酬,對我而言就夠了。不如把那些盯盤,頻繁交易的時間心力拿來投資自己,或是做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反而更加重要。這是一個吃的下,睡的好的投資方法,非常符合我的期待和需求,再次感謝!” 黃小姐


“覺得最有收穫的是各種心魔破解、ETF投資實例。” 何先生


“講師很精準、嚴謹執行課程內容時間,內容準備非常充分。” 匿名朋友


“我覺得課程中用很多的實例、數據,很有邏輯的實證、比較和分析。很棒!”廖小姐


“每個部分都很精彩,真的對資產配置有清楚的理解。” 曾小姐


實際歷史數據參考,加以佐證原理原則說明。”顏先生


“參加兩種課程,對於觀念上的釐清及增強信心很有幫助。” 李小姐


“經由兩天的課程讓我對個人的資產配置有了更清楚的想法及規劃。這要歸功於綠角邏輯清楚簡潔扼要卻又面面俱到的簡報能力,由衷佩服以及感謝!” 林先生


整個課程都相當實用,尤其在資產類別與配置上有直接可套用的分組,各種想得到跟想不到的都納入課程之中,非常受用。” 葉先生


“謝謝~收穫良多!辛苦了!”林小姐


“綠角老師清楚而完整的說明不時展現多年實務操作的經驗以及廣泛研究、閱讀所得到的學理,外加展現的對正確投資方法的堅定信念,讓我在許多方面都受益匪淺。”顏先生


“凡事起頭難,綠角將他變簡單。” 陳先生


“提供各種資產配置的組合方式,在執行上能更有個依據,幫助很大!” 李小姐


“感謝綠角和團隊的分享和貢獻!綠角的分享相當紮實,沒有多餘的贅詞、課程時間也掌握得十分精準”徐先生


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回饋與鼓勵。為什麼多年來可以持續的講授相同主題的課程,因為資產配置是一個不論當前市場狀況如何,都可以使用的投資方法。它不需要時時做調整,只需要時時堅持下去。

我會持續更新資料,持續講授這個課程,讓更多朋友可以瞭解並使用這個投資方法。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九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八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七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