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併入嘉信,最新狀況更新2—設定嘉信登入資料(Updates on TD Accounts Moving to Charles Schwab)

(本部落格文章,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我在上週登入自己的TD帳戶時,發現系統直接要求設定轉移到嘉信之後的Login ID與密碼。以下介紹設定過程。

首先在上方畫面,點選左下角的”Create Schwab login”

接下來這個畫面告訴你整個設定過程由四個步驟組成。請點選右下方的Start。

首先要進行身份確認。

要輸入ITIN(美國個人納稅識別碼)或FTIN(外國個人納稅識別碼)的後四碼。

這以最近一次,你在TD更新W8BEN表時的資料為準。(每次W8BEN更新完之後,券商會給你一份W8EBN的PDF檔留存。請找出這個檔案,查看自己在ITIN或FTIN欄位上填寫的數字。)

有ITIN的朋友就填入ITIN的後四碼。FTIN方面,我們台灣投資人一般會填入自己身份證號碼。假如當初是這樣填寫,就輸入自己身份證後四碼。這兩個驗證方式都可行。(有的朋友是填入護照號碼的後四碼完成認證)

假如無法完成這部分的號碼確認,請直接聯絡券商客服(不是問綠角)。

接著填入自己的出生日期。然後點右下方的Continue。

然後要建立login ID。假如要延用登入TD帳戶時使用的ID,就選左邊。假如要設定新的ID,請選右邊。

我自己是延用TD的ID,所以選左邊。

接下來要設定密碼。這就不能直接延用了。需要自行重新輸入與設定。最後完成下方的安全問題設定。再進入下一步。

接下來是設定何時會啟動登入時的雙重安全認證。

嘉信帳戶在登入時,除了輸入ID與密碼,系統會再發簡訊到帳戶持有者的手機。使用者要輸入該簡訊中的認證碼,才能登入。這個畫面就是決定,何時要啟動這第二層的確認機制。

一般就是使用非自家電腦登入時需要驗證,所以選右邊。(當然也可依自己喜好,選左邊,那就每次登入都要雙重驗證)

然後這個畫面,就點選左邊。將目前使用的電腦設定為信賴的裝置。

接下來這項會要求你同時完成App的設定。想日後再處理,就選”I’ll do this later”。

最後看到這個畫面,就設定完成了。

需要留意的是,這個設定是你的TD帳戶轉到嘉信之後,這個新成立的嘉信帳戶的登入方式。

假如你原本在嘉信就有一個帳戶,你原先的嘉信帳戶還是維持它自己的Login ID與密碼。這次設定,不是更改你原先嘉信帳戶的登入方式。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TD併入嘉信,最新狀況更新1(Updates on TD Accounts Moving to Charles Schwab)

TD併入嘉信,最新狀況更新3—轉移完成(Updates on TD Accounts Moving to Charles Schwab)

TD帳戶轉入嘉信正式通知(Transfer Notice for TD Ameritrade Accounts)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經驗分享:要注意護照是否有換過,可能是舊護照的後四碼

綠角 提到...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