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併入嘉信,最新狀況更新1(Updates on TD Accounts Moving to Charles Schwab)

(本部落格文章,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上週我收到TD的Email通知,說我留在TD的地址,跟我留給嘉信的地址,沒有完全吻合。這會影響到TD帳戶遷入嘉信之後,兩個帳戶之間的連結。

這可以看出,嘉信對於這次的合併其實有比較大的野心。它要直接把特定客戶在TD的帳戶,一轉入嘉信之後,就直接跟這個客戶原先在嘉信的帳戶連結起來。

客戶在TD的帳戶會轉入嘉信,形成一個自己獨立的帳戶。而不是直接併入該客戶原先在嘉信的帳戶。因為它們的用詞是Link(連結),不是Merge(合併)。

也就是說來自TD轉移所形成的嘉信帳戶,跟該客戶原本的嘉信帳戶,兩個會獨立存在。但透過連結,可以方便客戶同時管理。

這個帳戶間連結是TD帳戶本來就有的功能。

過去Scottrade併入TD時,TD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來自Scottrade的帳戶就是自己獨立存在著。後來我寫信給TD要求將來自Scottrade帳戶的資產全數併入我原本的TD帳戶。

我收到TD通知後一天,在台灣時間晚上,就收到美國TD客服的來電。客戶講中文,跟我說TD帳戶的個人資料,要調整到跟嘉信完全相同。譬如像英文地址的拼寫,大小寫、逗點,第一行跟第二行的內容分行位置,要完全一樣。這樣後續電腦在判讀時,會比較順暢。

建議已經被通知今年下半年要轉移過去的朋友,可以看一下TD與嘉信,自己在兩個帳戶留下的個人聯絡資訊與基本資料,是否完全相符。

假如你只有TD帳戶,沒有嘉信帳戶,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TD帳戶轉入嘉信正式通知(Transfer Notice for TD Ameritrade Accounts)

TD併入嘉信,最新狀況更新2—設定嘉信登入資料(Updates on TD Accounts Moving to Charles Schwab)

TD併入嘉信,最新狀況更新3—轉移完成(Updates on TD Accounts Moving to Charles Schwab)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