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帳戶轉入嘉信正式通知(Transfer Notice for TD Ameritrade Accounts)

(本部落格文章,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我在上週已經收到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帳戶將轉入嘉信的正式Email通知。信中有明確告知轉移日期(在九月)。

信中提到,原TD客戶會分成幾群,分在幾個週末轉過去。

在預定轉移日四天後,可以首度登入轉過去新成立的嘉信帳戶。在轉移日前一個月,預計會再收到券商通知,告知要如何設定新的嘉信帳戶ID與密碼。

這時候登入自己的TD帳戶,就會看到預計轉移日期,還剩多少天。另外就是如上圖,有一個”Transition Center”(轉移中心)的選項。

連到轉移中心後,會看到一個FAQ的列表(如下圖)。其中有許多重要相關問題的解答。有問題的朋友,可以在這邊先找尋看看。

每一個TD帳戶,會取得一個新的嘉信帳戶號碼。所有可轉移的資產,都會轉到新的嘉信帳戶。除了少數由TD券商專門提供的投資選項,會無法轉移。不能轉移的資產項目,客戶會事先收到通知。過去的交易記錄,成交記錄,也會一併轉移到嘉信。

TD的Thinkorswim功能,預計也會轉入嘉信。

券商方面提到,做為TD投資人,一般在這個過程中不必特別做什麼,就靜待轉移完成即可。

我認為,在轉移之前,假如確定之後都不會在TD再有任何交易。請至少對自己的持股狀況留下一個記錄。

登入帳戶之後,請點選My Account,再選Positions。然後進行畫面截圖。然後點選Balances,也進行截圖。這樣就可對自己轉移前的資產狀況留下記錄。

或者點選My Account,再選Statements。下再最近一次的月底帳戶報告pdf檔。也可留下記錄。

最後戶頭轉移到嘉信之後,再把嘉信顯示的部位與數量,與當初自己的TD狀況進行對比。就可確定是否有順利完成全部轉移。

一家券商會有許多類別的客戶。不同客戶會持有不同的資產。

假如對轉移過程有任何問題,還請直接詢問券商。



後記:
請不要問綠角”為什麼我還沒收到通知信?”、”我的帳戶會在那一天轉移?”

我不在券商工作。我不會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還請詢問該問的人。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帳戶將於2023轉為Charles Schwab帳戶(TD Ameritrade Accounts to be Moved to Charles Schwab in 2023)

TD併入嘉信,最新狀況更新1(Updates on TD Accounts Moving to Charles Schwab)

美國券商E*TRADE帳戶將併入Morgan Stanley (E*TRADE Accounts to be Moved to Morgan Stanle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