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角財經筆記文章訂閱服務(Articles Subscription Service Provided by Follow.it)

綠角財經筆記部落格自2006以來,長年定期發文。許多讀者朋友想要一有新文章發出時,就收到通知。或是新梯次課程公布時,自己就可以馬上知道。

這個需求可透過訂閱綠角財經筆記部落格文章達成。日後只要部落格有新文章,自己的email就會收到通知。

過去的訂閱服務是由Feedburner提供。不過Feedburner已經中止服務。所以自2022十月底,我開始使用 follow.it ,提供文章訂閱服務。(Follow.it是Feedburner alternative)

想要訂閱的朋友,請找到部落格右欄最下方如下圖示


請填入電子郵件信箱,再按下"發送"。

(假如可以的話,用Gmail信箱訂閱,不要用Yahoo信箱。我用自己的Gmail與Yahoo信箱測試訂閱。我設定發布時間是台灣當地早上六點,Gmail在6:05就收到通知。Yahoo信箱延到當天晚上才收到。)

接下來請記得回到自己的Email信箱,會收到一封由follow.it寄出,標題為"Please confirm your subscription to 綠角財經筆記"的訂閱確認信。
(假如沒看到確認信,請記得檢查一下垃圾信箱)

請開信,點選"Click here to confirm",如上圖紅框所示,即可完成訂閱。

之後綠角發布新文章或新的開課公告,你就會直接在信箱收到由follow.it寄出,標題為”綠角財經筆記”的信。如下圖。

點開信件,就會看到今天的新文章。信件內容會列出前面的部分,點選”繼續閱讀”,就可以直接在部落格看到全文。

之前透過Feedburner訂閱的朋友,我也已經全數轉入follow.it的訂閱名單。請原先有完成Feedburner的朋友,在自己信箱中找到Follow.it寄送的訂閱確認信,完成確認。這樣才是完成新的訂閱喔。

感謝在眾多訊息管道中,願意訂閱與定期收看綠角財經筆記文章的朋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投資觀念

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基金

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指數化投資

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ETF

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關於指數化投資的爭論

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美國券商

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基本金融知識

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參考書籍與資料

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保險

綠角財經筆記閱讀指引---利益衝突與負面事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