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2七、八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七、八月在台北與高雄分別舉辦的“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最新梯次課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22十二月3、4日高雄班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22十二月10、11日台北班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22十二月17、18日台中班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一、帶著家人(哥哥、太太)一起參加,讓家人一起建立資產配置觀念。二、對於ETF的工具更能熟悉掌握其特性,也認識解惑了自己平常不是很確定的關念及各別ETF特性。

深入淺出,適合第一次接觸指數化投資的人(我哥哥),也適合已經有基本觀念的人(我follow老師的blog幾年了);再次謝謝綠角老師與工作同仁,真的很高興也很珍惜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上到這個課。 ” 陳先生

“再次加強了資產配置的理由與信念,自己當初的配置與標的概念不是很完善,比例也不是很好,課後一天馬上等著開市修正內容,非常謝謝老師 ”李小姐

幾乎所有的疑問都在課程中有清楚的分析及說明,課程精準的把大家想要知道的全部都說明,覺得真的是非常值得的課程。”陳先生

“感謝綠角在我準備踏入投資領域的時候,提供了非常棒的課程,指引了很好的方向,同時也解惑了初學者會遇到的各種盲點~萬分感謝綠角!辛苦了。”顏小姐

“對於資產規劃目標的實際操作與試算表教學,還是有蠻多細節之前看文章沒辦法完全理解的,聽老師完整講解就更加能掌握實際執行方式。

感謝綠角老師除了教會我們使用指標型ETF這樣低成本的投資工具,也用小而美的課程規劃讓我們可以用相當划算的價格來學習這樣可以受用終身的課程。” 林先生

“感謝提供介紹完整全面的資產配置觀念,更有信心及方法設計出適合自己的配置。”巫先生

“資產類別與比重設定說明,其實是整個課程含金量都很高。”王小姐

“ 感謝綠角老師開課以及工作人員的協助,讓我對資產配置有更好的瞭解,當中也很客觀的舉例各種風險範例與評估,客觀而不失偏頗,非常受用。另外也很貼心的附上電子檔供我們計算與驗證使用,加速我進行資產配置的過程,真的非常感謝綠角老師的課程,有機會我也會推薦朋友來聽聽看!”許先生

“謝謝綠角老師及親切的接待人員,讓我這個投資界真正的綠角有了更正確、有效率的投資觀念。”陳先生

謝謝老師這兩天的分享,收穫良多,對投資外行人而言也能夠一目瞭然。雖然自己對於年紀已較長有些許焦急,但上完課後對於接下來的財務規劃至少已能夠開始有具體執行方案,比較不會如無頭蒼蠅般亂試亂闖。” 邱小姐

“大部分人可能會想知道實際投資組合的結論就好,但綠角老師透過大量邏輯清楚的實證和數據,證明且說服學員。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因為充分的說服力(包括內容及講師),才有機會讓我們以這個理財方式,持續10年甚至2、30年以上不會受到動搖。 其中生命週期投資主題更是句句講到我的內心,讓我對目前甚至是未來的處境,能堅定前往清楚的目標,這是課前沒有想過的大收穫 ”邱先生

“謝謝提供這些正確且正面的投資概念,真的是一針見血。投資課程中的清流和明燈。” 謝小姐

顛覆我們舊有或以往的直覺觀念最有收穫。我覺得整體課程很棒,課後的Excel也很實用,希望接下來自己可以嘗試看看,實際去做看看,比較能彰顯出課程的價值。 ”陳先生

整個資產配置的分析,佐以數據佐證,逐步讓我們理解要怎麼選擇標的。”姚小姐

“謝謝您們的努力,收穫很多,上課時間掌控非常精準,講義跟上課內容符合度100%,是非常棒的課程,希望老師能常來高雄開課。”匿名朋友

非常有邏輯且有系統地教授,且同時附上實用的Excel工具。”聶小姐

“感謝綠角非常清楚的分析解惑,對於指數化ETF有更深入的了解,對於未來長期投資路上更有信心。”蔣小姐

“資產配置的課程相當有收穫,謝謝綠角與工作人員~”周小姐

課程內容真的非常充實,分分秒秒皆是精華。”熊先生

“ 整體都蠻有收穫的,資產配置實務上的配置比例、頻率以及再分配方式都很有價值,之前看書只知道應該要做資產配置比較合理,但卻會卡在實務上不知道如何操作而放棄,經過這堂課引用過去各國幾十年的實際數據之後更有確立計劃與執行上的信心。” 林小姐

看網站文好幾年,原本對上課有點猶豫,但這次聽完有想去聽另一堂講退休的課。”匿名朋友

綠角:
感謝各位朋友的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課程,會解釋各主要資產類別的特性,不同資產搭配起來的整體效果,如何實際應用,投資組合實際成效,與破解幾個常見的投資迷思。

很高興可以藉由課程,讓參加的朋友體會這個方法的優點,並可以實際應用。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2九、十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2四、五、六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2三、四月台北、台中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2一、二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