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9四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2019四月部落格最熱門的前十篇文章分別是:

1. 以美國ETF進行資產配置的實際成績(Asset Allocation with ETFs,2019更新)

2. “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讀後感---錢要用在該用的地方

3.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4.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5. 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List of All ETFs in Taiwan,2019)

6. 觀看台灣ETF費用有感---ETF未必是低成本(ETF with High Expense Ratios)

7. 定期定額投入美國ETF績效分析---以VWO為例(Dollar-cost Averaging into Vanguard FTSE Emerging Markets ETF,2019更新)

8. 綠角中文書局

9. Vanguard Total World Stock ETF分析介紹(VT,2019年版)

10. "風險之書"(Against the Gods)綠角推薦序—面對風險的正確態度

四月最多人瀏覽的文章是以美國ETF進行資產配置的實際成績。這篇文章與後續的不同股債比率資產配置投資組合的實際成績—以美國ETF為例,其實都有很多的點閱。這種展現實際成績的文章,向來比較引人注意。

前十大熱門文章中,我覺得觀看台灣ETF費用有感---ETF未必是低成本值得特別留意。千萬不要看到ETF就以為是低成本。ETF世界中也有不少收費超高的標的。

除了三篇基本功能文章: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開課計畫綠角中文書局,仍是前十大熱門文章之外,從近三個月的資料看來,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會成為第四篇持續留在每月十大熱門文章榜單的的文章。

書籍相關文章方面,“花掉的錢都會自己流回來”讀後感引起最多注意。四月,Against the Gods中文版”風險之書”刊行。綠角為此書撰寫的推薦序也是前十大熱門文章。

2019四月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新加坡與加拿大。

希望五月,可以持續寫出更多有意思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9三月回顧

2019五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