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9三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2019三月部落格最熱門的前十篇文章分別是:

1.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2. 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

3. 巴菲特2019致股東信讀後感1(Buffett’s Letter to Shareholders)—持有股票,不要操作股票

4. 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List of All ETFs in Taiwan,2019)

5. 定期定額投入美國ETF績效分析---以VGK為例(Dollar-cost Averaging into Vanguard FTSE Europe ETF,2019更新)

6. 國泰新興市場ETF分析介紹(00736,2019年版)

7. The 5 Mistakes Every Investor Makes and How to Avoid Them讀後感4---懂得享受財富成果

8. 綠角中文書局

9. 元大台灣卓越50ETF分析介紹(0050,2019年版)

10. “東京歷史迷走”讀後感---你不知道的東京故事


這個月最熱門的文章之一,是巴菲特2019致股東信讀後感。這系列共有四篇文章。

每年閱讀這份致股東信,總會讓人有新的想法。譬如買保單來賺錢,還是買保單被賺錢?,就討論了應該利用巴菲特的獲利模式,而不是被該模式利用。

台灣ETF完整列表與費用總整理,持續是前十大熱門文章。看來應該是篇有用的文章。

討論兩支台灣ETF的文章國泰新興市場ETF分析介紹(00736,2019年版)元大台灣卓越50ETF分析介紹(0050,2019年版),也是前十大熱門。前者是國內業者的新嘗試,後者是國內ETF業界的老面孔。

三篇基本功能文章:綠角財經筆記總目錄綠角開課計畫綠角中文書局,也仍是前十大熱門文章。

2019三月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新加坡與日本。

日本取代了二月的第五名,英國。這應該不是日本讀者增加,應該是去日本玩的朋友,在日本看綠角財經筆記。

謝謝大家的支持。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9二月回顧

2019四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