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七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2年七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七月最熱門的前十篇文章分別是:

1. 以職務之便,謀取私利(Corrupted Mutual Fund Business)

2. 股市很難做?(A Market So Difficult to Navigate)

3. 寶來台灣五十ETF歷年配息記錄(Distributions of 0050)

4. 台灣人超愛境外基金,但基金愛台灣人嗎?

5. 從A到A+(Good to Great)讀後感1---科學的研究方法

6. 高收益債券基金的匯率風險(Currency Risk of High Yield Bond Funds)

7. 太方便的藉口(The Truth Behind the Excuse)

8. Vanguard Total Stock Market ETF概述(VTI,2012年版)

9. 你開戶,我開課

10. 海外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詳解

這個月寫了兩篇有關國內基金業界的文章,包括以職務之便,謀取私利台灣人超愛境外基金,但基金愛台灣人嗎?都受到廣泛注意,進入前五名。也謝謝許多讀者朋友在Facebook轉載,讓更多人知道。

六月排名第一的寶來台灣五十ETF歷年配息記錄,七月仍有第三名。看來是有參考性的文章。

七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IRR
LIBOR
美元指數
0050
台灣50配息
Firstrade
Kindle Touch
ETF
0056
富邦、外幣

這個月新出現在前十名的關鍵字是 LIBOR與” 富邦、外幣”。最後這個關鍵字可能與使用美國券商的投資朋友想要進行國際匯款有關。我自己在Google上查詢,結果是國際匯款作業流程這篇文章出現在搜尋結果中。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英國與新加坡。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2六月回顧

2012八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