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角換新衣—部落格版型更換公告

因為舊的版型有些過時,所以綠角利用週末,進行版型更新。換成現在的樣子。新版型的功能比舊版強化許多。我也重新寫了” 如何使用本部落格一文,並附圖片說明,相信可讓讀者更快掌握新版型的功能。

可是,新的版型還有些運作上的問題。譬如使用IE瀏覽器,點閱所有具某標籤的文章時,那個顯示標籤的欄位會整個跑掉,沒有對齊置放在主欄位中。譬如使用FireFox瀏覽器進行單篇文章閱讀時,原本應在文章最末的”首頁”按鈕,會跑到文章的最上面。這都還要修正。也希望讀者假如看到任何運作上的問題,可以在這篇文章的回應留言。綠角先謝謝大家的幫忙,也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绿角你好,经常浏览你的博客,得到了很多区别主流的投资观点,在此深表感谢。浏览中发现,你的博客不支持显示右键菜单功能,也就是无法通过鼠标右键菜单“在新标签中打开”功能操作,不知道博主和其他网友是否同样遇到我所说明的问题。
=============
我的浏览器为:firefox2.0
在yesFX的blogspot中无此问题。

小瑞 提到...

也許我念舊吧,我覺得之前的版型就不錯!…

Anyway 慢慢適應中,只知道新的版型廣告多了!

綠色也不見了… 哈哈!

綠角 提到...

匿名先生您好

我的部落格有封鎖右鍵功能
那是我故意設定的
因為以前發生過令另人非常不快的抄襲事件
造成不便 還請見諒

小瑞
感謝你長久的支持
舊的版型最大的好處是單純
但缺乏收納功能
讓網頁元素拖得很長

目前這個三欄式的新模版
我也還在適應當中
需要一些時間進行調整吧

廣告啊
我只多放一個BloggerAds的啊
雖然這樣就多了33%

匿名 提到...

當初看到這麼新版型
還以為是網頁讀取不良的說

老實說 雖然新版型功能比較完備
但是我還是挺喜歡之前的

因為原先的顏色給人比較亮 而且搭配"綠角"也很適合

現在這個就似乎有點嚴肅了點 尚未習慣
小小感想 版主就笑笑看過吧

綠角 提到...

也是要謝意你的意見啦
配色的問題
會慢慢調整吧
(假如沒愈調愈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