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債券啟示錄”2024一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24一月在台北舉行的“《全新》債券啟示錄”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最新梯次課程:

” 《全新》債券啟示錄”2024四月20日台中班(剩1/3名額)

” 《全新》債券啟示錄”2024六月16日台北班(剩一半名額)

” 《全新》債券啟示錄”2024六月22日高雄班(剩一半名額)

所有開課時程,可見綠角開課計畫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覺得最有收穫的是看待債券以防禦為主的角色,以及各種債券的本質與擇時投入的結果分析。連同這次的債券課程,以及之前上過資產配置與退休資產管理,覺得有完整的資產配置觀念,感謝老師跟工作人員,獲益匪淺。” 黃先生

之前有上過舊的的債券啟示錄,新增了很多配合近年時事的部分,這部分的講解讓我覺得很有收穫。” 陳小姐

整體都很有收獲,讓對債券一知半解的我大開眼界。” 馮先生

“之前只有上過退休資產管理,大致有股債配置和資產分散的概念,去年有還不錯的獲利,但實際購買債券後,一直對債券價格和配息變化意義不太清楚,這次全新債券課程完成後,和之前的概念終於合成一氣的感覺了。老師的知識讓我除了慢慢累積資產外,穩固的經濟基礎也讓我在本業和家庭更加敢去闖,真的感謝老師改變我的人生。 ” 林先生

課程架構清楚,深入淺出,對於債券有初步的了解。老師的時間掌握很精準,內容進行不快不慢,非常有效率。工作同仁態度很好也很盡責。 ” 賴小姐

“ 「透過配息投入造成債券的自我恢復效果」跟「滾動式債券梯」,終於解開多年來對於債券ETF是如何運作的疑惑。” 匿名朋友

債券與股票各有專長,不要放錯目標。” 林先生

有效縮短我了解債券的時間。” 匿名朋友

“老師會列出很多歷史數據來佐證,可以更容易地理解。” 吳先生

債券於投資組合的意義,以及說明坊間流傳聯準會升降息與債券投資操作關聯的原因。” 康小姐

“了解債券於投資組合中發揮的意義和效果。” 朱小姐

綠角感言:

債券是一個有意思的資產,特長不是在高報酬,而是安全性。

但許多投資朋友將目光一直放在報酬上,以致於在投資債券的時候,往往仍以報酬為優先考量。

這個課程會明白的展示,在債券去承擔信用風險與利率風險是否值得。以及,假如報酬不是重點,那債券的用處在那裡。

以及在債券市場中,殖利率與信用評等的變化,是否能做為有效的進出市場依據。假如不能,又該如何投資。

這次有位之前參加過以前”債券啟示錄”的朋友參加。2023新推出的"《全新》債券啟示錄",內容跟之前的課程有非常大的差別。也很高興能讓這位再次參加課程的朋友覺得有收獲。

我會持續透過講座,跟大家分享債券相關的重要概念與知識。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全新》債券啟示錄”編寫過程

“《全新》債券啟示錄”2023十二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全新》債券啟示錄”2023十二月台中與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