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2一、二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22一、二月在台北舉辦的“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最新梯次課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22八月台北班、九月台中班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理論實務兼具,各種要注意的面向都有涵蓋到。結構性極好的課程”馮先生

“整題來說我覺得綠角老師提供了一種能夠投資持續一輩子的方法,這方法無論小金額或是大金額都可適用。因為可以戰勝大盤的人少之又少,又何況是"長期"戰勝大盤。滿喜歡老師最後提到的一句話,投資應該是一件簡單的事。相信綠角老師所提倡就是大道至簡吧,以最簡單的方式去做一件很複雜的事,剩下的時間就多陪陪朋友和家人吧!實在是很值得的一堂課程。” 林先生

“ 謝謝綠角的知識分享。雖然已拜讀過您的網路文章,但似乎一些細節觀念未能抓到,這次上課皆能加以補齊或改正。再次感謝您的知識分享,受益良多。”鄭先生

“ 針對不同年齡層,不同投資背景,提供非常具體的建議資產配置啟動方向,讓新手也能很快知道自己可以從哪裡開始!非常謝謝綠角老師與工作人員的安排與協助,非常喜歡這堂課程!”洪先生

“感謝提供一套可長期執行、具清晰邏輯、不誇大其詞的具體投資方案,而且架構完整,環環相扣,很多想問的問題綠角在整套課程幾乎都有提供解答,試算表的部分非常有幫助。”許小姐

一步一步指導資產配置的選擇跟方式。整體而言是非常棒的,還會再考慮參加綠角其他的講座。謝謝!” 徐小姐

“上課前以為資產配置就如同俗話說的「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上完課發現,它是一門學問、是一個手法,而且都是有研究基礎的。受益匪淺,非常感謝。 ” 匿名朋友

“我碩士主修財務, 雖然曾經在課堂上學習過財報分析、 風險分散的原理、以及各種價值評估模型,也順利通過各種考試畢業,等到快30歲察覺到該開始認真投資時,其實不知如何應用學校的理論。但老師的課程邏輯很清楚,又是針對實務上會碰到的心裡問題進行建議,相信比任何我修過學校的課程對未來都受用更多,很謝謝老師設計這兩天充實的內容。“ 陳小姐

整堂課下來都很有收穫,尤其是退休資產估算及資產累積試算。” 朱小姐

“指數型資產配置在金融原理與市場回測的驗證,加深了我對未來執行資產配置的毅力。非常謝謝老師精彩的課程。“孫小姐

“我覺得這個講座很棒,加強了我對投資金律這本書中所倡導的投資觀念,也學到了不同種類的投資工具與配置方式與概念。不論是理論上或實際上,我認為這真的是一個可行性高且容易執行的投資方式。”周小姐

“是我一直以來想了解的系統化資產配置。從如何安排投資比例、預期報酬、趨避大型風險,如何投入等等皆有討論。而且符合我想要的生活型態。”匿名朋友

“因為對於投資這一塊完全沒概念,雖然預先看了推薦的書籍,但是自己看書與聽講師整理相較之下,看書比較吃力。講師講述濃縮精華,調理清晰易懂,最後還附上自己演練的經驗與心得,這是書上沒有的部分;尤其Excel檔案的設計與寄送,真是太感謝了。“匿名朋友

“老師的說法都有相對應的數據呈現。”郭先生

對本業很忙碌的投資人有很高可行性,也易管理自己的資產。非常喜歡這次的課程。“林小姐

“感謝綠角老師的課程,內容充實,非常值得。”戴先生

課程非常精彩”劉小姐

“老師的講解很容易懂,都是重點聽起來卻不會吃力,而且有確實方向可執行,感謝老師。“匿名朋友

“您的課程內容非常精彩,所引用的資料證據明確且切題,讓人很容易理解與信服。”蕭先生

很充實的課程,非常感謝 ” 唐小姐

綠角:
感謝各位回應與參與課程的朋友。透過資產配置的方式,可以有效的依據個人狀況,設計投資組合,長期參與市場。而且不會耗費太多時間與精力。是一個達成平衡人生的投資方法。

很高興藉由課程,可以讓更多投資朋友知曉這套投資方法。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1十一、十二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1十月台北、台中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