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1十月台北、台中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21十月在台北、台中與高雄分別舉辦的“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最新梯次課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22五月台北班、五月高雄班、六月台中班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1.各資產類別清楚明白的介紹,沒有複雜花俏的術語,以及如何分配資產比例的思維 2.如何相信資產配置是對的並堅持下去,各種數據分析,讓我了解扣除通膨後的實質利率應該是多少 3.再平衡的實際舉例,Excel表格很方便 4.怎麼判斷動能、隨機漫步”林小姐

“一直知道資產配置,但遲遲不敢進入,經過綠角的講解,知道了觀念的來龍去脈,才更確立信心去執行 醍醐灌頂!感恩!相見恨晚!”黃先生

“老師清楚說明資產配置比例以及為什麼挑選出這些標的物ETF,讓我不再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全世界投資市場長期是可以期望向上成長的。”蕭小姐

全部都非常有收穫”黃小姐

“謝謝綠角,非常實戰化的課程,也謝謝工作同仁,整體流程體驗非常棒。”匿名朋友

“從2018到現在也有在執行資產配置,在此期間身邊也有朋友去上綠角的課,因執行上的問題都有被解答,謝謝老師”王小姐

“對於資產配置的優缺利弊有詳細的了解。”黃小姐

“對於是選擇要精簡的配置或是選擇較複雜的組合,其差別、管理方式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 巫小姐

“全球市場的股債配置內容,配置標的物的解說,再平衡。老師上課內容已超過我預期。”黃小姐

“對一個新入學來說,講師講的十分引人入勝且前後呼應,每部分都很有收穫。”蕭小姐

“整體投資的邏輯脈絡很清楚且有條理。對初學者來說,標的物和指導都很明確,很容易可以依課程內容作規劃及執行。”王先生

“老師的口條非常清晰。簡報和上課內容的條理也很明確完整。我在上課之前已經有看過一些投資相當的書籍,所以吸收度算還不錯。經由上課內容,讓我更明白今後應投資的方向和選用的標地。”古小姐

“全球資產的配置比例、原因與方法。”陳先生

“釐清我之前自己看書&綠角網站後,對於資產配置&ETF工具產生的一些疑點,使我對這套方法的理解更完整,相信有助於往後的執行。”張先生

“講課邏輯清晰清楚表達,並回應到本來有疑問的地方”何先生

“課程緊湊充實”匿名朋友

非常後悔沒有盡快參加課程,也非常可惜因疫情關係延後。上課前把綠角指定的書籍3本看過2次,自己本身也實際操作。因此,上起課來,沒有太大的(知識)負擔。操作方面還需要一些時間練習及經驗。”杜先生

快速精要傳達資產配置觀念”蔡先生

“之前有看過書,這次最有收穫是資產配置輔助計算檔,非常實用。”黃小姐

“這兩天的課真的深入淺出,非常實用! 讓我有信心可以開始參與市場。”匿名朋友

“上課前看了老師推薦的書,看得有點吃力。而經過老師教學後,對於整體資產配置就有概念了。之後會再回去看那些書籍搭配老師講義,相信會讓自己對資產配置更為清晰明瞭。”張小姐

“實務上的數字驗證,以及合理的評估未來報酬率進行投資計算。”林先生

“1.對投資市場的認識與整理 2.針對個人需求不同提出可行的投資策略”白小姐

“邏輯性的觀念建立,講師幾乎把所有投資選項的可能都系統化整理,聽了之後非常能信服,提供的excel工具和講義,讓人隔天打開券商APP就知道要怎麼調整投資配置,非常實用。”游小姐

非常受用!原本以為資產配置是很多資產的人才需要的~謝謝綠角老師”彭小姐

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回饋。其實資產配置的確不是資產大的人才需要的投資方式,而是一個從小資到大資都能使用的整體投資規劃方式。

很高興課程可以讓大家用這個相對穩健的方式去參與金融市場的成長。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ETF關鍵報告” 2021十月台北、台中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