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四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2年四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四月最熱門的前十篇文章分別是:

1. 我的Kindle Touch經驗---為什麼要買Kindle Touch(The Reason I Chose Kindle Touch)

2. 你開戶,我開課

3. 證券交易所得稅財政部版本分析(Capital Gain Tax in Taiwan Stock Market)

4. “師父”讀後感----效率與保守

5. 海外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詳解

6. 我的Kindle Touch經驗---Kindle Touch訂購與寄送(How to Purchase Kindle Touch from Amazon)

7. 海外券商投資報稅經驗—報稅表單填寫(Filing for Tax Refund with Form 1040NR)

8. 內部投資報酬率概念(Internal Rate of Return)

9. The Miracle of Mindfulness讀後感----留意當下

10. 我的Kindle Touch經驗---Kindle Touch開箱

這個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中,有三篇非投資相關的文章,全都是Kindle Touch的主題。這大概是部落格成立以來首度出現的現象。看來這個主題也相當吸引讀者朋友。電子閱讀與紙本閱讀是很不相同的經驗,電子閱讀器有它自己的買書方法,支援系統等。預計在下個月,我還會繼續寫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中有兩篇與”時事”較為相關的文章,分別是證券交易所得稅美國報稅表單填寫

前者是台股最熱門的主題。後者則是因為最近到了美國報稅的季節。

這個月的幾篇讀書心得,像是師父The Miracle of Mindfulness 也都有進入前十名。

四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IRR
美元指數
0056
ETF
台灣50
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
資產配置
Firstrade
TD Ameritrade
聯博美國收益基金

這個月和一月一樣,再次出現IRR超越美元指數,成為最熱門關鍵字的現象。

美國券商 Firstrade TD Ameritrade 仍持續受到關注。也感謝許多投資朋友對你開戶,我開課的支持。近來知名財經主播與主持人邱沁宜小姐的新書” 理財就像談戀愛”也有提到Firstrade開戶方法。我相信美國券商開戶投資,會愈來愈為台灣投資人所知曉,也會有愈來愈多人使用。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香港、美國、英國與澳洲。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2三月回顧

2012五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