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2022九、十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22九、十月在台中與台北分別舉辦的“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最新梯次課程:

“ETF關鍵報告” 2022十二月18日台中班

“ETF關鍵報告” 2023二月12日台北班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之前都是靠自己讀相關文章,這次聽綠角老師有系統地分析ETF,讓之前看過的資料連結的更加明確。上完了資產配置課程,本來覺得已經可以開始買了,但上完ETF關鍵報告之後,才知道還有很多細節需要注意,這些細節要是自己去收集,利用下班時間可能又是幾週的事情,在這堂課幾個小時就可以建立一個清楚的輪廓,可以按表直接開始操作。另外老師分析這個 ETF 買的是什麼,為什麼買又為什麼不買,讓我在操作的時候知道我再幹嘛。綜合以上幾點,個人覺得非常值回票價。 ” 吳先生

“課程架構清晰,內容豐富,收費也很合理,對剛入場的投資小白很有幫助!” 洪小姐

“覺得最有收穫的是關於如何挑選跟分析ETF,非常值得的課程。” 蔡先生

“更了解自己持有的ETF的細部資訊。” 蘇小姐

“感謝綠角與工作人員安排如此棒的課程,每堂課都收穫滿滿。” 黃先生

“對於美國ETF有了初步的了解,比「單」看書來得容易理解很多。” 李小姐

“ 很系統性的介紹ETF,而且也有很多實務上操作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之前了解ETF沒有注意到的,覺得很棒。” 匿名朋友

“三節課的內容安排得宜,循序漸進,對ETF有更徹底的瞭解,打破似懂非懂的觀念。謝謝老師準備的課程內容,課程節奏精簡扼要,句句重點。雖僅有三小時,收穫滿滿!” 蘇小姐

“老師的3個課程我都上完了,3個課程缺1不可。感謝老師豐富的課程與令人覺醒的觀念。我過去盲目投資賠了很多錢,有點惋惜太晚認識綠角,走了太多的冤枉路。很慶幸我還有機會可以改正。雖然要累積到我需要的退休金起步為時已晚。但我相信正確的投資觀念與操作,會讓我生活更有品質。將來資產能累計到什麼程度就看天意了! ” 高小姐

“很謝謝老師無私的分享多年來的投資心法,唯一感到很可惜的是,沒有及早認識指數化投資,沒有及早開始進行累積。” 張小姐

“最有收穫的是學習到如何判斷ETF是否為指標指數,更深一層了解ETF的架構以及內扣費用之差異。” 匿名朋友

綠角:
感謝每一位參加課程與回饋的朋友。

除了對美國ETF有更深入的瞭解之外,有時候會有些參加朋友回應,自己太晚知道指數化投資這個高效能的做法。看到參加者中相對年輕的朋友,更會覺得,假如自己十幾或是二十幾年前就可以採用這個方法,會有多好。

但畢竟,過去的時間就已經過去了。能知曉指數化投資,還是比終生不知,要好上許多。

只要有投資的需求,不論投資者是三十歲、五十歲或是七十歲,開始使用低成本大範圍的指數化投資,都是有益的。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2九、十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ETF關鍵報告”2022七、八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