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的海外旅遊事前通知設定(Travel Notice for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想在外國旅行時,直接使用美國券商嘉信理財發給客戶的金融卡在當地ATM提取當地貨幣現鈔時,最好事先完成旅行通知(Travel notice)的填寫。

之前說明的文章,嘉信券商金融卡的海外旅遊事前通知設定是2014的狀況。本文進行資料更新。

首先登入自己的嘉信券商帳戶,選”服務”,再選”旅遊通知”。如下圖:


然後在加入旅行通知這行文字的後方,點選”Click here”,如下圖。


接下來就是旅遊通知的填寫畫面:


首先在Departure Date和Return Date,分別填入出發與回國日期。

請留意,這個網路上填寫的Travel notice只能容許14天的旅行時間。假如超過,必需直接跟客服聯絡。

填好日期後,在Country欄位選擇旅行要去的國家。可自行填入國名,也有下拉式選單可選。可填入多個國家。

然後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

Message欄位就看自己是否有需要加註的資訊。沒有就留空白即可。都寫好之後,點選右下角的”Add Travel Notice”。

這樣就完成囉。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19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VISA Debit Card的旅行與外國刷卡應用 (Visa Debit Card for Traveling and Shopping in the U.S.)

銀行與美國券商發行的VISA金融卡海外提款比較(Comparison of VISA Debit Cards Issued by Banks and Brokerage Firms)

美國券商VISA Debit Card的國際現金提款效益分析(International Cash Withdrawal with VISA Debit Cards Issued by US Brokerage Firms)

如何使用美國券商發給之VISA金融卡從美國ATM提取現金(How to Withdraw Cash from ATM in USA with VISA Debit Card)

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旅遊時間日期記得是寫美國時區時間喔!
8月去土兒其旅遊,因此問題無法提款還被鎖卡…
用skype聯絡客服才順利解卡提款,他們的中文客服也很優!

綠角 提到...

謝謝提醒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