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19六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9六月在台北舉辦的“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台北九月班。目前只剩最後個位數名額。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系統性了解美國ETF,收穫豐富。” 歐先生


“謝謝綠角和工作人員,我覺得獲益良多。若日後有相關進階課程,我很樂意繼續參與。” 梁先生


“感謝提供有效實用且能够被執行的投資课程,未來可以有更多時間進修自己所喜愛的專業。” 張小姐


“ETF的分析與資料查詢,投資美股的應注意事項等一些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楊先生


“感謝綠角帶來這麼精彩的課程,也謝謝工作人員的辛勞!” 謝先生


“很棒,非常實務的課程。一切都很好,謝謝!!” 陳先生


“選ETF的方法很有系統性。”陳先生


“對於ETF套利機制的了解,讓我對ETF追蹤指數的能力充滿信心。同時,利用晨星來做ETF篩選的實用課程,讓美股ETF新手能夠馬上學習,非常厲害。”黃先生


“感謝綠角的ETF課程,讓我更有興趣資產配置的課程了。” 匿名朋友


“綠角很親切,口條也很清楚易懂。” 匿名朋友


綠角:在買賣時,ETF的技術性細節比基金多。台灣投資人無法直接購買美國當地指數型基金,造成我們必需改以ETF進行低成本大範圍指數化投資。而ETF又不只有指數化投資工具,也有策略型或甚至主動的ETF。

這個課程,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參加的朋友瞭解這些重點,與ETF分析與篩選重點。很高興可以得到認同。謝謝各位回應的朋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ETF關鍵報告” 2019四、五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六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