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全攻略”、”ETF關鍵報告”、 2015三至五月台北課後學員回饋

綠角在三到五月間,分別完成美國券商與ETF關鍵報告的開課,以下是這幾次課後參加朋友的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ETF關鍵報告








美國券商全攻略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ETF關鍵報告

“能夠透過綠角先生詳盡的解說,了解選擇ETF標的時,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細節,非常感謝。” 匿名朋友

"1.ETF的由來、架構、認識介紹的淋漓盡致
2.對於美國ETF介紹的尤為豐富。
3.對資產配置亦有補充,對我開始準備退休規劃的上班族很有幫助"
曾先生

“非常謝謝綠角開此門課,本身主修相關科系,對於投資的基本概念也有相當程度了解,但對於實際投資仍有實務與理論上的落差,拜讀部落格多年後來上此門課,對美國ETF的架構有更深的體會,回頭看綠角之前的文章有不同的感受,我想這是上此門課最大的收穫。”
吳先生

“課程內容很有邏輯的編排,恰到好處”
Jennifer

原來ETF裏頭有這麼多藏在細節裡要注意的事項,我想這堂課非常值得反覆再聽幾次,應該會有不同的收穫,畢竟要注意的事情可不少。”
匿名朋友

“感謝綠角無私地分享指數化投資的經驗, 獲益良多” 邱先生

"1.對於美國晨星網站所顯示出來的資訊有詳細的說明其涵義,非常實用。
2.以為看完美國卷商一書就可以下單了,原來買賣時需考慮ETF的折、溢價,這方面我覺得收穫頗多
3.對於篩選ETF有一定的規則,這也是獲益良多。"
林先生

“單單透過綠角的部落格和談論ETF的書,自己在TD Ameritrade 投資ETF已有1年。但仍對折溢價和如何選擇一知半解,Morningstar的工具也不太會使用,也看不懂,只看看部落格的分析,每季乖乖的定期定額投資,有幾次還笨笨的以市價買入,也不知道自己買的標的是什麼樣的ETF,上完課後豁然開朗,非常感謝。”
匿名朋友


美國券商全攻略

打開心理障礙,只要你去處理就能處理掉的事,並一步步告訴你,那真的不難!”
陳小姐

“此次課程關於ACH的實務應用,與報稅相關的知識,非常地有收穫。透過綠角老師口授稅務的諸般注意事項,加上step by step的實際跑一次,比之自行在網路上摸索,心裡感到踏實了不少。”
李先生

課後資訊非常實用” 匿名朋友

“針對美國券商開戶的擔心和恐懼做完整的解說” 葉小姐

“美國券商實務以前幾乎未曾碰過,因此每個主題都非常值得聆聽。” 吳先生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美國券商全攻略”、”ETF關鍵報告”、”ETF先進概念”2015二月台北課後學員回饋

2 comments:

愛咪 提到...

太可惜了...錯過台北的上課時間 請問下一次台北開課大概會是什麼時間呢?

綠角 提到...

謝謝您的支持

這些課程今年還會於台北開課
不過目前時間尚未確定
待日期與地點都確定後
就會於部落格公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