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券商金融卡的海外旅遊事前通知設定(Travel Notice for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2019十月註: 比較新的設定方法說明,請見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的海外旅遊事前通知設定(Travel Notice for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發給的Visa Debit Card在海外旅行時是好用的現金提款工具。(可參考這篇文章美國券商VISA Debit Card的國際現金提款效益分析(International Cash Withdrawal with VISA Debit Cards Issued by US Brokerage Firms))

假如怕在外國多次提款,被券商視為不正常交易而鎖卡的話,可以事前直接登入券商交易畫面,遞交旅遊通知。

設定方式很簡單。登入後選”帳戶”,再選”信息中心”。


再選”帳戶服務”中的”轉帳卡旅遊通知”。
(這個翻譯比較特別。在台灣VISA Debit Card通常譯為VISA金融卡)


再點選”在網上提送旅遊通知”。

接下來會出現一個對話窗:

一開始的”自: “,會自動帶入帳戶持有者的姓名。

下一行的”帳戶: “,就要自行在下拉選單中點選對應的帳號。

然後下方就請填入旅遊開始日期與結束日期。目的地,與聯絡電話。

再下方還會有個很大的空白欄位。客戶可以將想要告知的事項填入。沒有的話就不必寫。

填好後就按下”遞交”就好了。

需注意的是,網上旅遊通知以14天內為限,假如旅遊期間超過14天,券商會希望客戶直接打電話通知他們。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開戶心得與後續注意事項—Personal Assistance and VISA Debit Card By Charles Schwab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如何使用美國券商發給之VISA金融卡從美國ATM提取現金(How to Withdraw Cash from ATM in USA with VISA Debit Card)

銀行與美國券商發行的VISA金融卡海外提款比較(Comparison of VISA Debit Cards Issued by Banks and Brokerage Firms)

如何使用美國券商發行之VISA Debit Card從提款機領取現金(How to Withdrawal Money with VISA Debit Card from a Local ATM)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綠角大可以幫忙看一下嗎?看起來 charles Schwab 好像把這個設定取消了,網頁上看不到這選項,可能要自己用訊息告知了!?

Rib 提到...

雖然現在多些其他連結,但這功能明明就還在啊?

綠角 提到...

謝謝Rib的幫忙~

匿名 提到...

我找了老半天,我的這功能卻是在 "服務" --> "聯絡我們" ; 網頁右邊有
"轉帳卡旅遊通知" ..... 我是用中文頁面登入,"訊息中心"真的沒有,怪 !

Rib 提到...

在網頁右側,應該每個頁面都有,目前的內容如下:

帳戶服務

報表與報告
無紙化文件服務選項
更改郵寄地址
新增 / 更改 IRA 受益人
轉帳卡旅遊通知
直接存款
嘉信資金傳送號碼
嘉信移動通訊
為您的帳戶設定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