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月回顧

本文回顧2012年十月,綠角財經筆記的狀況。

十月最熱門的前十篇文章分別是:

1. 寶來台灣五十ETF歷年配息記錄(Distributions of 0050)

2. 全民健康保險補充保險費計收方式(Additional Premium of National Health Insurance)

3. 你開戶,我開課

4. 綠角參加2012第11次柏格頭聚會1---就在今天(Greenhorn at Bogleheads Reunion 11---Today is the day)

5. 美國券商Firstrade六年使用心得(My Experience with Firstrade)

6. 內部投資報酬率概念(Internal Rate of Return)

7. 海外券商Firstrade開戶步驟詳解

8. 寶來台灣高股息基金(Polaris Taiwan Dividend + ETF,0056)

9. The Fortune Sellers讀後感1---預測的緣由

10. Ask Mr. Firstrade 專欄

寶來台灣五十ETF歷年配息記錄這篇文章排名第一,應與十月底0050即將除息,11月將配息有關。

十月份對綠角來說,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到美國費城參加2012年的柏格頭(Bogleheads)年度大會。記錄這段行程的文章綠角參加2012第11次柏格頭聚會1---就在今天(Greenhorn at Bogleheads Reunion 11---Today is the day),也排入前十名。

十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0050
IRR
ETF
0056
美元指數
TD
Covariance
Firstrade
台灣50配息
資產配置

十月新出現在前十名的關鍵字是TD,讀者朋友想搜尋的應是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的相關資訊。這家券商在今年九月更新了網路開戶程序。除了新的網路資料填寫程序外,這個月我也寫了新的開戶後續事項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英國與澳洲。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2九月回顧

2012十一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