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九月回顧

此文回顧九月綠角財經筆記部落格的狀況。

九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依次是:
1. 投資的奧義(The Elements of Investing)綠角推薦序

2. 散戶流浪記(A Fool and His Money)讀後感---一本像故事書的有趣理財讀物

3. 寶來新興國家指數傘型基金---寶來印尼指數基金概述

4. 鈔票的重量讀後感---打破壟斷

5. 寶來新興國家指數傘型基金的投資應用

6. 蘋果橘子經濟學(Freakonomics)讀後感---表相與原因

7. 有錢21招(The Little Book of Main Street Money)讀後感---理財通則指引

8. Ask Mr. Firstrade 專欄

9. 寶來新興國家指數傘型基金---寶來印度指數基金概述

10. 寶來新興國家指數傘型基金---寶來巴西指數基金概述


九月在部落格發表的文章,幾乎都是讀書心得。所以排名之中,幾乎都是各本讀物的讀後感。寶來的新興市場指數基金相關文章,也是榜上有名。

這個月我開設了綠角財經筆記的Facebook專頁,希望與讀者朋友能有更多的交流。

九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美元指數
指數型基金
ETF
IRR
資產配置
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
Firstrade
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
PIMCO
台灣50

在九月份,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進入搜尋前十名。應該與九月時,關於該基金的報導引起較多的注意。另外台灣50ETF也進入前十名,不知道是否與最近就要進行評價,決定今年配息有關。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加拿大與澳洲。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0八月回顧

2010十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