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七月回顧

此文回顧七月綠角財經筆記部落格的狀況。

七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依次是:
1. 張金鶚的房產七堂課讀後感-----買房子是消費還是投資

2. 指數化投資要義(The Essence of Indexing)

3. 職位與理念(Positions and Ideals)

4. 主動投資的困境---付錢給經理人打對台

5. 如何比較基金與ETF的成本差異(ETFs and Mutual Funds Cost Comparison)

6. 主動投資的困境---跌價等於打折?

7. Ask Mr. Firstrade 專欄

8. 高盛CDO詐欺事件的結局

9. 綠角的書:”股海勝經—No.1財經部落格主的指數化投資法”

10. 產品銷售員與工具介紹員(Salesman and Instructor)

七月的藉著張金鶚的房產七堂課寫下本部落格涉及台灣本地房地產買賣的第一篇文章,也引起非常精彩有趣的迴響。綠角在此感謝各位讀者朋友的參與。

七月又寫了兩篇有關利益衝突的文章,職位與理念以及產品銷售員與工具介紹員,也都進入前十名的熱門文章排名。

七月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去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美元指數
指數型基金
ETF
IRR
Firstrade
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
Vanguard
複委託
Zecco
資產配置

七月前十名關鍵字與六月非常類似,只有兩個不同,那就是
TED Spread LIBOR被擠出十名之外,換成Vanguard與資產配置上榜。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加拿大與澳洲。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10六月回顧

2010八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