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嘉信無法收到登入認證簡訊的處理方法(Problem with Charles Schwab Verification Code)

(本部落格文章,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近幾個月,不少朋友反應在登入美國券商嘉信的帳戶時,沒有收到系統發送到手機的認證簡訊,以致無法登入。

本文解釋解決方法。

請打電話給嘉信的客服。用手機或市話直接撥打008-011-36758。這是嘉信提供的國際免付費服務電話。(不用加美國的國際冠碼001,就直接撥這個電話即可)

接通後,請按2。選中文服務。

轉接中文服務人員後,告知自己登入時無法收到簡訊。

對方會開始進行身份認證。會詢問一些問題,譬如登入帳號、帳戶資產總值(不必精確,大約即可)、母親的姓氏等安全問題。

都正確回答之,客服會直接給一組安全碼。

建議,在打電話給客服之前,就先登入。在第一個確認畫面,點選”致電嘉信”

然後會來到下面這個畫面。

請在安全碼欄位輸入客服給你的安全碼,也請記得點選”信任此裝置”。再選右下角的”登入”,就可以順利進入自己的帳戶畫面了。

日後,也請直接用這台電腦的這個瀏覽器,就可順利登入。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23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如何將美金支票存入美國嘉信券商(Charles Schwab Mobile Deposit)

美國券商VISA金融卡提領日元經驗分享(How to Withdrawal Yen form ATM in Japan with VISA Debit Card)

2 comments:

Jason 提到...

我也曾經遇到同樣問題詢問客服,處理方式除了綠角大大分享的方式外, 也可以下載"VIP ACCESS"的app, 每次登入時輸入產生的一次性密碼,使用起來也算順手,提供大家參考

綠角 提到...

感謝Jason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