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第一理財VISA金融卡啟用程序—2023版(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

(本部落格文章,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

三年的時間又過了,最近綠角收到美國券商Firstrade寄送來的新VISA金融卡。本文介紹開卡程序。

寄送卡片的信上有寫,請撥打1-855-253-1057

接通之後,先輸入卡片上的16碼卡號。輸入完成後,不需要按#。

接下來系統會要求輸社會安全碼的後四碼。

今年有讀者朋友好心的在之前的開卡文的回應中提到,要輸入”5436”。

我自己開卡時,5436輸入了三次,系統都回應無法辨識。最後仍是輸入”9999”完成開卡。所以假如5436無法成功,也可輸入9999嘗試看看。

接下來要輸入持卡人生日月份與出生西元年後兩碼。譬如是1980年六月出生,就輸入0680。

到這裡系統就回覆開卡完成,然後說要更改PIN請按1。就按1,繼續PIN碼的設定。

系統會要求輸入卡片背面的三位數安全碼。

然後要求輸入你想設定的四位數PIN碼。

然後為要求再輸入一次。

這樣就全部設定完成了。

請記好自己設定的PIN碼,卡片背後記得簽名。你手上就有一張美國券商發行的VISA金融卡了。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23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第一理財VISA金融卡啟用程序—2020版(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19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VISA Debit Card的國際現金提款效益分析(International Cash Withdrawal with VISA Debit Cards Issued by US Brokerage Firms)

使用美國券商事前準備,完整說明詳細圖解(Preparations for Using US Brokerage Accounts)

8 comments:

sophia 提到...

感謝教學!一分鍾完成開卡任務!

綠角 提到...

不客氣~

匿名 提到...

我在輸入社會安全碼末四碼時,"9999"不行,"5436"不行,最後是用ITIN的末四碼竟然成功了.....

匿名 提到...

謝謝! 自己搞完全搞不定! 5436 順利通行!

綠角 提到...

不客氣~

綠角 提到...

謝謝分享
原來有的人是用ITIN末四位數字

小 M 提到...

官網有說明了「如何激活我的 Visa 借記卡?」
https://help.zh-tw.firstrade.com/article/870-how-do-i-activate-my-visa-debit-card-tw

綠角 提到...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