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0七、八、九月台中與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20七、八、九月在台中與台北分別舉辦的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很開心可以參加那麼棒的課程,老師在一天半的課程中,很有系統的課程規劃,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原本對於資產配置投資方式模糊的我,在每一小時的主題上完後都有種原來如此的感受,漸漸的對於資產配置有了更明確的了解。讓我知道資產配置上這條道路確實可行,但也更需要堅持才能走到終點。

很喜歡老師大量的引用歷史圖表數據,圖表的說明有時比文字敘述更有說服力,之前閱讀老師部落格文章有些比較不懂的地方,老師課程的內容讓我有所釐清,現在回過頭看更能了解其中意思。 非常感謝老師以及小幫手的課程規劃和場地布置,謝謝你們的努力,辛苦了。”李先生


“自從上次上完美國ETF的課程後,一直想要著手安排中期/長期投資規劃,但在規劃上一直有些不確定該如何進行,這堂課讓我更了解屬於自己的資產配置要怎麼規劃,有哪些高/低風險的投資標的,還有怎麼配置。收穫良多!”吳小姐


“謝謝綠角的課程,讓我這個投資初學者有如醍醐灌頂,令人茅塞頓開。”曹小姐


“非常感謝綠角如此不藏私!雖然都有看綠角提供的書單,但綠角能夠清晰又簡單地講解複雜的觀念,建立有資料、文獻佐證的概念給大家,非常地精采!每項決定都有實際的推論過程,也平等地介紹每個決定的優缺點,讓我們能夠自由選擇。課後的Excel檔對我來說幫助很大,透過實際的操作讓我們更了解要如何運作,覺得收穫很多!” 許小姐


“對於資產配置的詳細解說,內容豐富且十分易懂及務實,收穫很多” 匿名朋友


投資觀念的客觀分析。很棒的課程。謝謝!”郭先生


“謝謝綠角老師和工作人員;資產配置課程讓我找到方向,了解投資真正意義,該是重新配置自己的資金部位。” 匿名朋友


許多的論點及論述都非常有價值,沒辦法具體說出哪一部分是最有收穫的;因為每聽到一個段落,就會浮現許多不同的論點及看法,往往到下一段落又會有某些疑問會得到答案。對我而言綠角老師很像另類基金經理人,不同的是教投資人怎麼設計屬於自己的基金,成為自己資產的基金經理人。” 施先生


“提供實用的EXCEL檔覺得非常棒,表格整理地太好了,淺顯易懂!” 陳小姐


“感謝講師與工作人員,能上到這門課,真的是很值得!” 吳先生


“謝謝老師開了這麼棒的一堂課,雖然先前已閱讀相關書籍也完成美國券商開戶但仍遲遲沒有行動,在聽完老師的課後覺得比較有方向,也比較清楚實務操作該從何下手!” 何小姐


“綠角提到關於長期投資與短期進出股市的長期投資收益差別,減少一般民眾對股市的恐懼,透過股債分配去了解自己的資產分配,做風險評估。”許先生


“謝謝你們的用心準備,收穫頗多。”王小姐


非常棒的課程,謝謝綠角及工作同仁。”王先生


“藉由您的部落格文章學習很多,幸好剛工作準備投資時知道到您,讓我在投資這領域少走很多彎路!”楊小姐


用實際的例子分析比較出最佳的方式(或證明沒有差異、不用徒勞、打破迷思等等)” 匿名朋友


“感謝綠角團隊藉由豐富的數據分析,提供許多務實的資產配置規劃與真切的建議,足以讓投資人能在非理性的市場中保持理性。”黃先生


“非常感謝綠角提供這麼有幫助的課程,身為投資新手在還未開始正式投資就可以上到您的課,真的是覺得自己選課的眼光很好!條理清晰概念明確,又踏實中肯。在開始投資以前就是想要上課有比較實際的概念,又很害怕上到那種比較斂財的名師課程!真的很謝謝您提供這樣的選擇” 匿名朋友


“雖然是第一次參與關於投資的課程無從跟其他人比較,但感覺得到老師對課程內容的認真以及自己對投資的信念,讓準備開始投資的我迅速就找到自己的投資方向,真的是超級感謝的!”李先生


“藉由實際數據的分析,讓大家了解到投資的必要性,陷阱,還有自身思考的盲點。也引用了很多實證資料。不是憑空捏造的推論。整場聽起來感覺非常有說服力。”高先生


“老師的口條跟邏輯超好,讓學理與實務操作在能夠很容易地理解與整合” 吳先生


“非常感謝這個課程的開辦,讓我獲得不少寶貴的知識”林小姐


“很開心參加了一天半很充實的課程”姚小姐


綠角:很高興這樣的課程可以讓大家不僅懂得資產配置的原理,也可以破除各種投資迷思,與建立實際可行的投資組合。

我會繼續分享這個有用的投資方法。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0四、五、六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0二、三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1 comments:

綠角 提到...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