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8五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8五月5,6日在台中與19,20日在台北分別舉辦的“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感謝綠角團隊,讓身為年輕世代的我奠定正確的投資觀念。利用正確的學理分析獲取長時間市場報酬,同時由於其良好的效率,更能專心提升正職的自我專業,謝謝綠角團隊!” 郭先生


“綠角老師講解清楚、邏輯度絕佳,說出口的話都有Evidence base,而沒有任何誇大,在財務課程中無疑是一股清流、一盞明燈! 報到處人員親切、耐心,令人感到溫暖!” 陳小姐


“讓我從不懂財經的幼稚園生,晉級到知道如何下手,這些艱澀的概念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提出來,真的很了不起!” 匿名朋友


“謝謝老師,邏輯清晰,內容充實!”邱先生


“感謝講師用心整理資料,且提出各種數據佐證,讓我獲益良多。” 匿名朋友


“課程的深度及廣度兼具,已能滿足我的投資需要。講師您注重邏輯推演,且已儘可能為普羅大眾考慮到每一個投資步驟的利弊,可謂傾囊相授,多聽一分鐘都是福氣。” 劉先生


“資產配置課程全部都超棒” 沈先生


將整個資產配置的系統說明得非常完善,從原理、歷史、投資人心理、產業配置,到最後結束綠角大的時間與金錢曲線的分享,每個主題都講得絲絲入扣,上完這堂課只有滿滿的收穫。非常感謝綠角前輩!!” 張先生


“對於被動基金完美的詮釋。還好綠角有事先提供書單,我也很認真的把書單看完,對於綠角上課的內容更容易進入狀況,很值得的一堂課。感謝綠角大方的分享自己投資經驗,讓我可以少了許多摸索時間,而工作同仁也盡力給我們最舒適的上課環境,謝謝你們” 林小姐


“感謝您在指數化投資以及資產配資訊的推廣,讓我的視野可以更開闊。” 王先生


“以往處於「認為投資就是投機,但只把錢放銀行又不滿意」的狀態,藉由這次課程終於了解一些投資理財的基本面貌,打開了新的視野。相信對人生會有所助益。” 黃先生


“感謝綠角擔任台灣指數化投資的宣傳者。儘管國內的投資環境不佳,對於想指數化投資的朋友仍非常不友善,但我相信當日後越多人改走指數化投資的道路時,台灣的金融業會更以投資人的利益為優先,創造更友善的投資環境。” 歐陽先生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可以把時間掌握的如此精準的課程,沒有一分鐘浪費更沒有半句廢話,而且對投影片的呈現方式有絕佳的掌握度,相信綠角老師一定是花了相當多的精力與時間才能成就這些課程的演繹,除了佩服之外,更感謝綠角老師無私的分享。” 方小姐


“對於資產配置及投資的正確觀念,在綠角的這門課中可以非常明確地被建立起來,也放大了對投資的視野。真的是非常棒的課程。感謝綠角及工作人員的分享及協助,提供了我非常美好的投資課程經驗,下次其他課程再見囉。” 羅小姐


上完ETF關鍵報告及資產配置真的獲益良多,也開始思考過去只佈局台股的做法是否有潛在風險,過去也沒有資產配置的整體觀念,只知道多分散多降低,但其實對於資產配置的原理不了解,應該要找尋負相關性的標的去配置,整理獲益良多。” 沈先生


“對於綠角一路以來全面的內化心得並加以實際案例去說明的方式, 能夠讓我快速理解ETF的好處與其重要性,非常有收穫。” 吳先生


綠角: 感謝各位朋友的鼓勵。很高興花費心力準備的課程,能對參加的朋友有所助益。我會繼續開立這個課程,讓更多投資朋友可以知曉這個簡單卻有效的投資方法。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