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二、三月台北、台中、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9二、三月,在台北、台中與高雄舉辦的各梯次“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台北八月班高雄七月、台中八月班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感謝你非常精闢資產配置課程,讓我收益良多,感嘆太晚聽到這課程了,不然可以少走許多冤枉投資路。” 劉小姐


“對於一個做過擇時進出、主動選股、信用交易和衍生性金融商品的散戶,發現自己耗費大量時間研究依然拿到落後於市場報酬的結果,綠角的課程對我是當頭棒喝,徹底從觀念上翻轉我對投資的定義,也知道過去採用的投機方式對個人資產配置的副作用在哪,綠角的指數化投資課程是具可執行性的投資方式。” 馬先生


一輩子受用的課程。” 趙先生


“謝謝您們。深入淺出,充滿邏輯性且Evidence-based的內容,讓人獲益良多。課程時間的掌握十分優異。”匿名朋友


糾正很多錯誤投資觀念” 匿名朋友


“解釋為何人類整體的經濟是會持續往上的,解決我對長期投資的根本疑問。感謝綠角理念很清楚的資產配置課程,在價值觀跟方法上我都很能接受。” 宋小姐


統計數據所支持的理論和可行的執行方法。” 郭小姐


“資產配置的概念,解決了我以前只看股票的心理。” 柯小姐


“觀念的建立,不管是投資標的的說明、自我配置如何調整、再平衡的運用時點...等,幫助很多。” 吳小姐


“謝謝綠角精采萬分的演講,感嘆自己太晚聽到這棒的資產配置方法、如果早十年知道,就可以少走許多錯誤投資的冤枉路。再次感謝你。”劉小姐


“全部都很中肯,有實證效果。” 袁小姐


“關於提領階段與投資年限的部分,解答了我很久以來的疑惑。想了解的幾乎都有了。” 顏先生


“投資配置都有用數字呈現佐證,非常有說服力。” 張先生


“上完課內容很精彩。綠角的課程編排以及對資產配置的邏輯很清楚也有用許多數據佐證,更加對資產配置方法有信心。簡單的投資組合讓自己投資更安心可以把時間花在其他的地方!” 徐先生


“一直在思考退休的問題,但苦無落實的方法。綠角的課程幾乎算是解答了我對於目標設定和執行手段的疑問,資產配置哲學合乎邏輯兼有實證,與我對資本市場的了解相符,所以很容易接受這種簡潔的投資配置。” 楊小姐


將各個投資類別一一列舉講解,並示範組合搭配的部分。在台灣可以上到這樣的指數化投資課程真的很棒。” 陳先生


整體資產配置的架構、心理層面的問題、指數化標的的選擇。” 陳先生


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匿名朋友


“感覺備課很紮實,時間控制得宜,很認真!” 匿名朋友


含金量很高的一堂課,表達超級清楚易懂。”鄭小姐


“感謝綠角願意把投資心得跟大家分享,讓許多投資人少走許多冤枉路。”許先生


了解為何要分散風險投資以及資產配置的原則,很喜歡老師最後一段。” 吳小姐


所有疑問一次解決。”蔡先生


“謝謝您開啟我們穩健投資者的視野和安心的方法。” 袁先生


“謝謝精彩的演講,後續的課程也非常期待!” 葉小姐


“在台灣的教育底下,受過很多文理自然社會科學的國民教育,但卻發現從小竟沒有受過太多的“金融教育”。長大才發現,這竟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課程。綠角深入淺出,非常有邏輯的敘論和實際經歷分享,受用良多!” 楊先生


非常有收穫的課程,謝謝你們!” 鄭小姐


對於投資的觀念特別著墨,我覺得很棒。概念講解淺顯易懂。”許先生


邏輯嚴謹,條理分明,把困難的東西講的清楚易懂,每一堂課都收穫滿滿。” 白小姐


“上課前有看綠角的指定書籍,常常看了10多頁就看不懂睡著了,但綠角就像魔術師,將這些概念用簡單易懂的方法講述,讓我覺得我沒有被投資市場拋棄,有信心投入市場。謝謝綠角和工作同仁!” 許小姐


“感謝綠角願意將所習得的知識與大眾分享。報名繳費時,覺得很貴,上完課後認為很值得,因為上完一次就可自行規劃投資,終生受用。” 王小姐


之前的一些疑惑在課程中都能聽到說明,尤其在資產配置的實際操作比較,甚至有設計好的程式能自我計算。” 張小姐


綠角:很高興可以透過這九節的課程跟大家說明資產配置的整個原理與實做方式。也感謝各位朋友的回應,讓我知道這樣的確是有效果的。我會繼續努力推廣這個好用的投資觀念與方法。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ETF關鍵報告” 2019二、三月台北、台中、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一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8十、十一、十二月台北、高雄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