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8十、十一、十二月台北、高雄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8十月到十二月,在台北、高雄與台中分別舉辦的“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此課程的朋友,可參考最新的2019三月台北、台中開課公告)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在資產類別的介紹和如何決定資產配置比重的部分都有深入淺出的講解,搭配實際範例的應用,讓新手投資人更容易了解。報酬率的預估也有各種研究佐證,讓我們瞭解怎麼樣會是一個合理的預設。

透過金融歷史、行為經濟學、各種統計方式及研究,綠角很有系統地帶我們新手投資人一層一層架構起資產配置的觀念及運作的方法。真的是很精彩的一堂課~~

對課程時間的掌控也很精確,可以感受到個人的紀律和對備課的用心。是很值得推薦的課程。” 鄭小姐


“感謝綠角老師的說明,這1.5天的課程內容非常紮實。第二天課程最後的的5分鐘總結,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人生最重要在追逐的到底是什麼?真的有當頭棒喝的感覺。感謝綠角老師願意持續與台灣投資人分享這個概念。” 王先生


“投資正確觀念,實務工具與選擇,以及講者實際執行和研究分析都很有說服力。” 蔡小姐


“非常感謝綠角為我們對資產規畫提供一份很完整且詳細的說明,非常值得的一堂課程。” 林先生


“對於資金的配置與風險的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專業見解與經驗分享。” 涂先生


“退休資金計算,股票債券設定,還有很多很實用的的資產配置觀念!” 蘇小姐


“謝謝綠角老師如此熱心分享資產配置的要點與資訊,也謝謝工作人員在課前與現場提供的協助與幫忙。” 周先生


“辛苦了,收穫豐富,謝謝綠角的無私分享和努力付出。” 匿名朋友


“很用心準備的課程內容。授課極流暢,時間掌控良好。覺得不虛此行。” 王先生


“一天半的課程都很精實,很棒。” 陳先生


很充實的課程,即使財務初學者也能快速而全面了解ETF所需的相關投資知識。上完以後馬上可以擁有立即投資的能力,是對ETF有興趣的朋友幫助很大的課程。” 楊先生


“破除常見的迷思,循序漸進地建立資產配置的整體觀,並且兼具理論與實務。” 匿名朋友


“想不到翻開理財投資書籍就很愛睏的我,竟然可以如此精神抖擻地度過周末進修日!每每到了總結時才赫然發覺50分鐘又過去了。綠角說明資產配置概念的方式深入淺出(且十分幽默),特別適合腦海中塞滿碎片知識、亟需重建架構的自學者。

此外綠角對課堂節奏與時間掌握之精準、開課前幾日的提醒通知、會場的茶點準備,皆讓人感受到團隊辦活動的用心態度。每個細節都有收穫,不虛此行。” 林小姐


非常有邏輯,務實且深入淺出,非常有收獲。不只課程內容,其他安排細節也很周全。” 曾小姐


“對資產配置有整體的概念及做有效率的佈局。生命才是最珍貴的資產!” 黃小姐


“資產組合介紹完整,且資料準備用心齊全。” 陳小姐


“謝謝綠角老師所提供的一切知識,對於投資不了解的這門課更新了我對投資的另類觀點,不管是課程內容及時間的掌握都在很好的節奏內授予。” 黃先生


“讓我深入了解資產配置的觀念與細節、定期投入的方法與再平衡的注意事項。在心裡與學理上都獲益良多。” 林先生


“這是最實際又誠實的投資課程。” 李小姐


“原本擔心自己會聽不懂專業的財經課程,但是綠角老師的授課方式和講解讓我對於投資方式有了方向。我也非常認同老師說的要作有效率的投資,而非365天都在作投資,到最後反而卻事倍功半。謝謝!” 劉小姐


“小時候看著家人對於錢有著莫名的焦慮,也許是窮怕了,至今雖然生活已過得去,仍然很難導正這種焦慮。投資過股市、匯市跟黃金,綠角某篇文章提到的模擬投資比賽,在我們家族裡也曾舉辦過,我是輸家,幸好是輸家。不過當時我沒有馬上放棄,仍嘗試著找出最好的標的與時機。

可是,主動投資讓我焦慮,看著賣出後的上漲、抱著卻成長有限,人生還有許多事情要做,但分神又擔心會錯過買賣時機。最終我決定不再費心投資,先投資自己,努力增進薪水收入,也幸運地轉換跑道。

換了工作後,同樣的問題又回到了腦中,同學介紹下我接觸了綠角。每多看一篇都像開一扇窗看見新天地,再從綠角中文書籍挑了書,從投資金律、智慧型資產配置、定期定值資產配置到綠角出的書、漫步華爾街等等,漸漸覺得這會是未來我想要的資產配置方式,於是幫自己也幫老婆報名這門課。

我們所學到的都遠超過預期,謝謝綠角,讓我們有機會看到很完整的指數化世界。綠角最後所提到的人生不是只有錢那段,我感受很深刻。我一直很了解這點,但選擇指數化投資才讓我能很放心的去享受人生。我也希望未來我的孩子能從我這裡學到務實的投資態度與方法,如果他問何時開始的,我會跟他說有個人叫做綠角...

最後,還是要特別說,精準的時間控制是我對這門課最深的印象,從小到大不知道上過多少門課,最在意準時跟講解清晰,但這可遇不可求。綠角的課應該是我所聽過最好的,無論是時間掌控還是內容。這是一種自我修為,我曾兼過家教、補習班講師,知道這些都是無數的練習、思考和精煉才能達到的火候。我深深感到綠角對於時間的重視,也許是這種堅持,才能找出指數化投資這種最簡易的投資方式,讓自己有最多時間關注其他面向。而綠角堅持著推廣,也讓我們有機會跟隨指數化投資,在心態上脫離追逐價格與標的的桎梏。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這樣的教學能力,傳授我的專業給需要的人。另外,從報名開始,工作人員專業迅速的回答、還有場地的選擇都很棒,椅子讓我坐了兩天仍覺得自在。小細節的注重,讓我們在最好的環境下學習。

感謝綠角的團隊。 課程以外,我看見綠角不停閱讀,即便已經知道這麼多,卻還是不停的進修。就是這樣的態度,會讓我更願意跟隨,期許自己永遠是一桶沒有盛滿的水,求知若渴,與時俱進。” 林先生


綠角:感謝各位朋友課後的回應。我很高興自己能學到並理解資產配置的這個投資方法,也很高興能將這個好方法分享給更多投資朋友,讓大家能享用這個高效率的投資方法,將更多的時間留給自己跟家人。謝謝~~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ETF關鍵報告” 2018十、十一、十二月台北、高雄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