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18五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8五月6日在台中與20、27日在台北分別舉辦的“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課程組織條理分明易懂,文字表達流暢,用字遣辭精準,講義內容豐富。謝謝綠角開了這麼棒的課程!” 李先生


“對ETF這個產品特性有更深入的了解。” 李小姐


資產配置+ETF關鍵報告課程 很有系統地建構了我的投資觀念,對於年輕人來說是很棒的課程,再次感謝。” 沈先生


對於MorningStar的一些工具使用可以讓我對於ETF的標的物更深入的了解,以及可以看到不同面向的資料。” 邱先生


“非常謝謝綠角精細的講解和耐心的解答,獲益良多!期待我能趕快布局,踏出第一步!” 楊小姐


“課程內容都很有收穫 : ) ” 匿名朋友


“將ETF的基本概念講解得很清楚,並與其他投資工具比較,節省自己摸索部落格的時間。” 黃先生


“新手入門,滿滿的心得,謝謝綠角。” 吳先生


“第一次聽綠角的課程,內容編排得宜。非常適合新手的我。” 李小姐


了解更多更深入ETF是什麼以及美國ETF交易方式。” 匿名朋友


“謝謝綠角的分享,您是認真有親切的老師。” 匿名朋友


“課程對投資新手來說非常容易理解,我覺得很棒!”匿名朋友


“謝謝綠角對於ETF的課程鎮密規劃,也讓我對於投資有更正確的認知 !” 林先生


“ETF的內容和相關內容,說明比自己看還清楚。” 李先生


“字字珠璣 每個字都必要。” 紀先生


“透過綠角有系統的介紹分析ETF,對投資ETF有基本的認識,對於個人理財規劃產生幫助。謝謝你們,辛苦了。” 匿名朋友


“之前由於不懂股票亂投資,導致賠錢而放棄投資這條路。 後來由於接觸到綠角部落格的文章,所以我才開始學習 ETF 相關知識。看了很多綠角寫的文章,也買了綠角的書籍和推薦的書。很認同 ETF 理念。 這次來上課,算是將之前學習到的 ETF 知識,做一個統整,綠角講解的內容,由於我有一定的基礎,也比較了解綠角的講解內容。個人覺得整個課程都有講解到該有的 ETF 知識,算是很值得推薦的課程。” 陳先生


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回應。ETF關鍵報告課程的目的在於在三節課內解釋美國ETF的相關核心資訊。看來這個課程有達成目標。謝謝大家~~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