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十月份回顧

此文回顧十月份本部落格的狀況。

十月最熱門的十篇文章依次是:
1. Ask Mr. Firstrade 專欄

2. 綠角的書:”股海勝經—No.1財經部落格主的指數化投資法”

3. 寶來台灣加權股價指數基金與寶來台灣卓越50ETF的比較(Polaris Taiwan Weighted Stock Index Fund vs Polaris Taiwan Top 50 Tracker Fund)

4. 萬用建議(Universal Advice)

5. 金錢的可能(The Use of Money)

6. 股海勝經番外篇第五集---停止妄想不可能的事

7. 股海勝經番外篇第四集---為什麼遍地預測

8. 股海勝經番外篇第三集---空頭支票

9. Where Are the Customers’ Yachts 讀後感

10. 投資人的條件—William Bernstein新書The Investor’s Manifesto

這個月讀者朋友仍對海外券商開戶保有相當興趣,Ask Mr. Firstrade 專欄是第一名。我在想這個現象會不會與股海勝經的發售有關。因為綠角的書:”股海勝經—No.1財經部落格主的指數化投資法”這篇文章,也從九月開始,就是前十大熱門文章。

與九月相同,前十大熱門文章中仍是有四篇與股海勝經相關的文章。

十月份最常搜尋進入此部落格的十個關鍵字,在扣除綠角相關字詞後依序是:

ETF
指數型基金
0050
JF中國基金
TED Spread
NTF Funds
貝萊德世界礦業
Firstrade
Zecco
Covariance

前二名的關鍵字和九月相同。0050擠掉Firstrade成為第三。之前基金評論專欄寫下的國內基金評論文章,仍有兩篇持續受到關注。比較特別的字詞是NTF Fund,這個美國券商販售的基金類型。

訪客來源的前五個主要國家分別是台灣、美國、香港、澳洲和加拿大。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2009九月份回顧

2009十一月回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