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綠角閱讀清單(Greenhorn’s 2017 Reading List)

有時候看到一本好書,心中往往會想,”天啊,這會不會就是我看過這類型書籍中最好的著作了,以後看不到那麼好看的書怎麼辦?”

還好,一年又一年,我發現每年都還可以看到相當精采的書。一次又一次的證明是我多慮了。

好書不只給予知識,還會促進思考,是我認為最有意義的活動之一。

本文整理我在2017看過的書目。

假如我曾寫過該書的讀後心得,點擊書名就會連往該篇文章。假如沒有心得,則會連往博客來或Amazon。

以下為書單列表:

A.J.的書店人生

為什麼撲滿比存摺容易存到錢

"五個選擇"

反脆弱(Antifragile)

How to Smell a Rat

The Downfall of Money

The Index Revolution

朋友與敵人

The Ascent of Money

Plan Your Prosperity

人類大命運

人類大歷史

千萬講師的50堂說話課

內觀日本

幽冥日本

The Great Depression-A Diary

Lords of Finance

How to Think About Money

Finance for Normal People

練習的力量

動機背後的隱藏邏輯

面對父母老去的勇氣

Man’s Search for Meaning

John C. Bogle and Journal of Portfolio Management (非公開發售書籍)

與成功有約

我覺得自己看過的2017書目中,最佳歷史書籍是人類大歷史人類大命運

最佳人生指引是Man’s Search for Meaning 練習的力量

最佳投資書目是The Index RevolutionHow to Think About Money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中文書局

2018綠角閱讀清單(Greenhorn’s 2018 Reading List)

2016綠角閱讀清單(Greenhorn’s 2016 Reading List)

2015綠角閱讀清單(Greenhorn’s 2015 Reading List)

2014綠角閱讀清單(Greenhorn’s 2014 Reading List)

2013綠角閱讀清單(Greenhorn’s 2013 Reading List)

2012綠角閱讀清單(Greenhorn’s 2012 Reading List)

4 comments:

Zon 提到...

我認真看了每個連結,挑了幾本書,謝謝您~

綠角 提到...

不客氣~

EDEN 提到...

請問老師,新手的話有推薦從哪幾本書看起嗎?

綠角 提到...

您可參考:
綠角中文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