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23十月台中、十一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23十月在台中與十一月在台北分別舉行的“資產配置戰略總覽”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最新梯次課程:

2024三月16、17日台中班

2024五月18、19日台北班

2024五月25、26日高雄班

綠角所有開課時程,可參考:綠角開課計畫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資產配置實際範例,提供非常完整的配重比例範例,非常容易就找到適合的配置標的非常棒的課程,非常值得,辛苦了。”吳先生

會解析各種情況,讓我了解為什麼。外面的書籍不會有這麼細的講解,上完這門課更有頭緒自己該怎麼做。”林小姐

“謝謝綠角,讓我對投資理財不再害怕,並清楚理解如何做。”陳小姐

通透了解,投入市場及選擇相對方便且低風險的投資工具的重要性。完全無贅述之處。” 張小姐

提供一些投資人常見的但要避免的情況&心態,並介紹各種投資工具,說明如何分配各項投資的比例,以及提供試算表。” 匿名朋友

“謝謝老師將各式投資工具與方法做了很好的整理,讓我有全面性了解。” 匿名朋友

“看過推薦的書對指數化投資有大概印象,上過課讓我更有信心去實踐。” 陳先生

句句精華,沒有多餘。獲益良多,非常感謝。”盧先生

“持續維持長時間的投資,及被動指數型的標的跟目標的關係,從而規劃自己的目標,相當明確及穩健。”江小姐

老師用各種證據顯示不要集中投資單一標的、不要擇時,這部分對我非常有幫助,讓我可以不再掙扎,省下心力去做有效的資產配置。”楊小姐

不僅僅是資產介紹和配置的方法,更重要的是投資的心態。” 匿名朋友

綠角感言:
謝謝每一位提出回饋的朋友。

假如有人在"資產配置戰略總覽"推出時就前來參加。過了十年,再來參加一次。

他會發現,綠角講的還是一樣的原則。不過用來展現這些原理的歷史資料,會多了最近十年的資料。用來驗證這樣投資會有怎樣成果的投資組合,會多了十年的績效。(還會多一些比較近代市場的例子)

相同的原則,讓投資人走過多變的金融市場。

一直去預測金融市場,是一個很累,卻又很難有成果的努力方向。但卻是大多人一開始接觸投資時,花費大量心力去做的事。

就像所有的事情一樣,精力要花在對的地方,值得的地方。

恆久不變的金融投資原理,才是投資最該掌握的知識並確切依循的方針。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不只討論資產類別特性,投資組合原理,也針對許多投資心魔進行了說明與破解。

事先知道路上會遇到什麼障礙與應對的方法,投資之路走起來會更平順。

很高興可以透過寫作與講座,持續的讓愈來愈多投資朋友走上穩健的資產配置之路。

謝謝大家的參與與支持。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ETF關鍵報告”2023十月台中、十一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2023八月高雄、十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