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Ameritrade W8BEN線上更新方法(Update TD Ameritrade W8BEN Online)

本文說明在TD Ameritrade網路交易介面,直接更新W8BEN的詳細流程。

首先登入系統,然後選右上角的”Client Service”,再點選”Personal Information”。如下圖紅框所示:



然後點選”Manage W-8BEN”。 如下圖:



然後點選”Go to W-8BEN”。 如下圖:



然後選”Update”。 如下圖:



接下來進入表格填寫部分。本範例的預設狀況是帳戶持有者為台灣公民,沒有美國居留權,也非美國公民,也沒有其它國家國籍。狀況不同者,請依自身狀況調整與填寫。

這題選”No”,再選”Continue”。



First Name,填入名。Last name填入姓。下一個問題選Yes。國籍選”Taiwan”。



居住地址請將中文地址的英文翻譯填入。最下方的問題,選No。



郵寄地址只有跟居住地址不同時,才需要填寫。假如郵寄地址與居住地址一樣,留空白即可。



美國納稅人識別碼。假如有的話就填入,然後選ITIN。

假如沒有的話,就不需填入。勾選下方的”The account holder does not have a US TIN”

Tax residence,選Taiwan。



出生地選Taiwan。接著填入出生日期。Treaty benefits選No。再選Continue。



這部分是詢問這份表格上提供的資料跟過去相比,是否相同。資訊維持一樣的話,就選Yes。下方欄位打勾。



接下來是同意用電子簽名的方式簽署這個文件以及表格上提供的資料都是正確的。都打勾。



然後就在左右兩個欄位,分別輸入自己的名與姓,就算完成簽名。選Complete。



最後看到這個Thank You,就是填寫完成了。請記得點選pdf檔圖示,把自己這次填寫的表格下載下來。檢查一下填寫資訊是否都正確。並存在自己的電腦留底。



幾天內,券商確定更新完成後,你留給券商的聯絡Email會收到一封內容如下的信,通知你,券商方面已經處理並接受你的W8EBN表。



這樣就確定已經更新完成。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如何查詢美國券商W8BEN表格到期年限(Is Your Form W8BEN Expired?)

如何更新美國券商Firstrade的W8BEN表(Update W8BEN for Firstrade)

如何更新美國券商Charles Schwab的W8BEN表(Update W8BEN for Charles Schwab)

如何更新美國券商TD Ameritrade的W8BEN表(How to Renew Form W8BEN for TD Ameritrade Brokerage Account)

如何填寫Form W8BEN(How to Fill Out Form W8BE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