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21十月台北、台中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21十月在台北、台中與高雄分別舉辦的“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最新梯次課程:“ETF關鍵報告” 2022五月台北班、五月高雄班、六月台中班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ETF的查詢講解非常仔細,教你投哪些ETF,不如教你怎麼查(釣魚給釣竿或直接給魚),學會方法後,什麼種類的都可以自行查詢,覺得很棒。感謝綠角耐心回答大家的問題,上課方式不拖泥帶水,上完課有如醍醐灌頂!”高小姐

“謝謝綠角,提供如此紮實的課程還不吝與我們分享您的所學,之前已經上過您的課程。這次的ETF關鍵報告讓我堅定繼續朝穩定投資ETF前進。”林小姐

“ETF的雙重特性、折溢價、實物套利這些部分有解決我過去存在的疑問。感謝綠角老師教我們利用工具,而非直接填鴨答案,很值得推薦給朋友。”王先生

“一步一步教大家查詢資料並解釋各種名詞意義。” 匿名朋友

“瞭解如何收集ETF的資訊並進行評估”王先生

“謝謝綠角,非常實戰化的課程,也謝謝工作同仁,整體流程體驗非常棒。” 匿名朋友

“瞭解選擇優質ETF的必須條件。” 匿名朋友

“對於ETF有更細節上的說明,更能理解ETF背後的操作含義。”盤先生

“對於購買ETF實務操作的部分,我非常感興趣。另外,ETF套利機制說明也讓我收穫滿滿。”匿名朋友

“讓我對ETF的本質、追蹤指數的意義、如何看待ETF表現&費用、如何執行有更完整的了解。”張先生

“基本介紹、構成、風險都有系統的說明,厲害!” 匿名朋友

“對美國ETF更全面的了解以及資料查詢的說明”何先生

“瞭解如何篩選出自己適合投資的ETF” 匿名朋友

“覺得三段課都很有收穫”張小姐

“學習如何看懂ETF的資訊,並據此判斷選擇適合自己的ETF。”康小姐

綠角:感謝各位參加的朋友。從這些回饋來看,我有達成這個課程的目的,就是讓參加者瞭解如何自行比較美國ETF與查詢相關資訊。假如能懂得使用低成本大範圍的ETF進行指數化投資,會對投資過程有很大的幫助。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21十月台北、台中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與“ETF關鍵報告”2021三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ETF關鍵報告” 2020十一、十二月台北、台中、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