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第一理財VISA金融卡啟用程序—2020版(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

2017拿到的美國券商第一理財(Firstrade)發給的VISA Debit Card,在三年過後,今年(2020)已經到期了。券商也自動用國際快遞寄出新的卡片。本文分享此次的開卡過程。

這張卡片的卡號,跟之前的卡片完全相同。

卡片上有張貼紙,說明美國境外開卡要打1-816-860-8969。

我們大多是在台灣,所以是打1-816-860-8969
(這是自動語音系統,所以任何時候都可以打,不必特意在美國上班時間撥打。)

接通後,語音的第一個問題是,要繼續英文服務請按1。(西班牙文是2)

所以就按1。(沒有中文選項)

接下來請你輸入16位卡片號碼。就輸入即可。輸入完不必要按#。

然後系統會問你的Social Security Number,這部分就輸入9999即可。

接下來會問你卡片背面的三位數安全碼。我們就把卡片背後,在簽名欄右邊,一個獨立的白欄位上的三位數字輸入。(這是唯一跟三年前開卡過程不同的地方)

然後系統會請你輸入四位數卡片PIN碼。請先想好,並輸入。

系統會再要求你輸入一次。就再打一次。

然後系統就會告訴你新的PIN已經設定好了。感謝你撥打電話,再見。

這樣就開卡就完成了,相當簡單。

寄發這張卡片的信中就有說明各種刷卡與提領額度上限。

美國券商Firstrade目前對資產總值25,000美金以上的帳戶,每月可以有一次的海外提款(刷卡)免手續費服務。(海外指的是美國以外)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第一理財VISA金融卡啟用程序—2023版(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19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VISA Debit Card的國際現金提款效益分析(International Cash Withdrawal with VISA Debit Cards Issued by US Brokerage Firms)

使用美國券商事前準備,完整說明詳細圖解(Preparations for Using US Brokerage Accounts)

如何更新美國券商Firstrade的W8BEN表(Update W8BEN for Firstrade)

ETF免費交易時代來臨---美國券商Firstrade免除全部ETF交易費用(For All ETF Trades, Firstrade Charges Zero)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與TD Ameritrade推出全部美國ETF免費交易方案(Charles Schwab and TD Ameritrade Eliminate Commissions for All ETFs and Stocks)

17 comments:

Alex 提到...

謝謝綠角

綠角 提到...

不客氣喔~

Enoch Chen 提到...

原來是25000元阿 我記得以前都是10000美金

bo 提到...

是資產總值,可是股票當月帳跌在25000元怎辦

ANUBI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林均柏 提到...

感恩

綠角 提到...

不客氣~

enzo 提到...

今天收到新卡,按照綠角的所說的步驟開卡成功,感謝

綠角 提到...

不客氣~

Allen 提到...

感謝綠角大分享, 已成功開卡!!!

綠角 提到...

不客氣喔~

Unknown 提到...

2023年4月14日收到第一次申請的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卡片上的貼紙只有一個電話,打去後是真人客服接聽,不是語音系統。
接通後,會問一些申請時填寫的資料,確認是持卡人本人。
最後似乎是說要傳簡訊讓我輸入密碼,但似乎遇到狀況,等了將近20分鐘的電話,似乎仍無法解決。
最後他們決定請我星期一上班時間撥打另外一個號碼。

綠角 提到...

謝謝您的分享~

Unknown 提到...

(後續發展)
4月16日寫信給Firsttrade的客服信箱(中文),4月19日回復:「我們已將上述事宜傳送至交割公司進行審查待我們收到回復,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繫。」

5月12日再收到firsttrade的信:

您的現金管理賬戶 Visa 借記卡的 PIN碼設置問題已經解決。多謝您的耐心等待。
您的Visa 借記卡已完成開卡作業,因供應商的更換, PIN碼需要以郵件的方式寄送;郵件已於 2023 年 5 月 10 日通過 FedEx快遞 寄出。 以下是FedEx 追踪號碼:
追踪號碼:
如果您要更新Visa 借記卡的 PIN 碼, 請撥打 1-855-253-1057 並遵循語音系統指示. 如果您沒有美國社安號碼,當指示輸入美國社安號碼最後4位數的時候, 請輸入 "5436".

綠角 提到...

感謝詳細分享
很有參考價值
特別是SSN的部分

Bryan 提到...

今天剛完成開卡流程, 發現流程跟綠角大2020年的有點不一樣, 差異如下
1. 卡片上開卡號碼: 1-855-253-1057
2. 英文語音要求輸入16位數的卡號, 按#
3. 輸入社會安全碼 5436, 按# (多謝Unknown大的分享, 因為輸入9999是無法辨認的)
4. 輸入個人的出生月分跟西元年後兩碼, 例如1980年10月就是1080
5. 輸入卡片背面3位數安全碼
6. 自行設定4位數pin碼
然後開卡完成

綠角 提到...

感謝您的分享~

我自己今年開卡,還是輸入9999開卡完成
新的開卡過程也在六月16日寫成文章發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