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19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本文說明如何啟用美國券商嘉信理財發給國際客戶的 VISA金融卡 (VISA Debit Card)。

首先撥打電話1-800-269-7419
(假如是在台灣用市話打國際電話,前面會需要輸入國際電話服務碼,譬如009。)

接通之後,請按4,轉接中文語音。

然後按1,選擇開卡服務。

系統會請你輸入金融卡卡號,共16位數。

再請你輸入八位數券商帳號號碼。

接下來按1,進行PIN設定。

系統會請你輸入卡片正面的到期月年共四位數,與背面的三位數安全碼。

然後系統會請你輸入你想要設定的四位數PIN碼。

系統會覆述一次四位數PIN碼。正確就按1

這就就完成了。所以開卡前要先準備好八位數券商帳號號碼與16位數金融卡卡號。

有時開卡電話接通後,不是自動化系統,是人工處理。過程如下:

電話接通後,請你輸入八位數券商帳號號碼。

然後,系統會請你輸入社會安全碼。由於台灣投資人沒有美國社會安全碼,所以這邊會卡住。不要輸入,系統會轉接客服人員。
接通客服人員後,他會問你需要什麼服務?

你可以說:”I would like to activate my VISA Debit Card.”

他會問幾個安全問題,譬如:
你的姓名、服務公司、帳戶資產大概值多少錢等

確認是你本人之後,他會幫你轉給銀行客服

銀行客服接通後,會幫你開卡。然後再轉自動語音系統,跟上述過程一樣。完成PIN設定。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的海外旅遊事前通知設定(Travel Notice for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美國券商VISA Debit Card的國際現金提款效益分析(International Cash Withdrawal with VISA Debit Cards Issued by US Brokerage Firms)

如何以Skype免費通話啟用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with Skype)

美國券商第一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

美國券商第一理財VISA金融卡啟用程序—2020版(How to Activate Firstrade Visa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2016版(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如何使用美國券商發給之VISA金融卡從美國ATM提取現金(How to Withdraw Cash from ATM in USA with VISA Debit Card)

美國券商嘉信理財金融卡啟用程序(How to Activate Charles Schwab Debit Card)

如何將美金支票存入美國嘉信券商(Charles Schwab Mobile Deposi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