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19七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9七月,在台北與高雄分別舉辦的“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可參考台北十月班高雄十一月、台中十二月班。。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更了解ETF的特性以及自己如何透過資訊平台查詢各種標的及判斷是否符合投資目標。”匿名朋友


“謝謝綠角先生,讓我對美國ETF這項投資工具更加了解,我會試著去練習跟操作。” 林小姐


“謝謝綠角願意分享自己的ETF心法及經驗,對於希望學會自己釣魚,而不是只想等別人給魚吃的學員而言,這課程非常棒!” 黃先生


“感謝綠角老師帶領大家進入被動指數型投資的世界!” 邱先生


“因為先前讀過綠角老師兩本書,上課提到不少書上沒有的內容,讓我對ETF有更全面、更深入的認識,也有工具操作的指導,對想要投資在美國掛牌的ETF的初學者是很棒的入門。” 鄭先生


“課程內容很扎實,時間分配得宜,謝謝老師及工作人員。” 黃先生


對於ETF的細分類跟性質不同有分這麼多樣化感到吃驚,能深入了解很好。” 匿名朋友


很精實的課程。” 匿名朋友


“感謝綠角老實的經驗分享,讓我們少走一些錯路。” 錢先生


內容全是我需要的,大部份是書上讀不到的知識。” 張先生


初學,覺得受益良多,謝謝您。”匿名朋友


“關於ETF的各種細節,包括一開始的原理,機制和後面的購買細節,要注意的地方。” 匿名朋友


“如同過去參加資產配置課程的心情,課前期待一樣很高,課後收穫依然很多。” 沈先生


“感謝你們用心有效率的演說及流程。” 鄧先生


深入且全面了解何謂ETF。” 匿名朋友


“本身雖未開始進行指數化投資,但已經有些為涉獵及閱讀過相關資訊,此次課程再度讓自己深刻理解指數型投資的操作及實用性。” 沈先生


“謝謝你們,這兩天很充實,整體來說很棒。” 匿名朋友


ETF的大分類與特性、ETF資料分析與查詢、篩選流程” 沈小姐


綠角:ETF就是我們執行指數化投資與資產配置的工具。要執行好投資,對這個工具的瞭解與掌握是必要的。謝謝許多朋友的回覆,看來我大多有達到這個目的。我會持續改進與更新這個課程。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資產配置戰略總覽” 2019七月台北與高雄班學員課後回饋

“ETF關鍵報告” 2019六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ETF關鍵報告” 2019四、五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