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關鍵報告” 2019一月台北班學員課後回饋

本文整理2019一月在台北舉辦的“ETF關鍵報告”參加朋友的課後回饋。

(想參加最新梯次課程,北部朋友可參考"ETF關鍵報告"台北五月班。中南部朋友,可參考台中班高雄班。)

課後紙本問卷回饋




課後網路問卷回饋

“課程內容豐富緊湊” 孔小姐


“工作人員從一開始報名就非常有耐心的回覆mail ,讓我更加期待課程。實際參與後,立刻與朋友分享(朋友上資產配置),真的覺得物超所值!釐清了自己很多觀念及更加了解何謂ETF 實際操作及查詢相關資訊也很重要。謝謝綠角。” 匿名朋友


“講師非常有邏輯的講課,收穫良多~~” 匿名朋友


“教授內容都很實用。” 鄭小姐


“對初學者來說都很重要^^很謝謝綠角的文章,也向綠角長期閱讀的態度看齊,收穫很多!” 劉小姐


對指數化投資更清楚了” 黃先生


“綠角老師講的很精闢,藉由課程能基本掌握到相關知識” 童先生


“謝謝綠角的講解,收穫很多” 巫小姐


綠角:感謝各位朋友的回應。藉由”ETF關鍵報告”這個課程,讓更多投資朋友也能一起享有這個新世代投資工具的優勢,那麼這些努力就都值得了。


回到首頁:請按這裡

初來乍到:請看”如何使用本部落格

相關文章:
綠角開課計畫(Greenhorn’s Investment Class)

“ETF關鍵報告” 2018十、十一、十二月台北、高雄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ETF關鍵報告” 2018八、九月台北與台中班學員課後回饋

2 comments:

林品瑜 提到...

綠角先生,南部有無考慮在台南開課,謝謝

綠角 提到...

感謝您對課程的支持

不過目前沒有在台南開課的安排
還請見諒~